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九十八,设了一个赌

一百九十八,设了一个赌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两位守门护卫的惊呼声,在夜色中格外显眼。

伴随着这声音的,是林浩沉下来的脸色。

两位守门护卫知道闯了祸,此时吓的也不敢在出声。

漆黑的夜色中,呼吸声仿佛都变小了。

而房间里面,贴墙站着门边的金城,此时也是大气不敢出。

甚至比起门外的护卫,他更怕被人发现。

直到一小会儿之后,门外再次发出声音。

金城才抱着饥饿的肚子,轻轻舒出一口气。

但他的耳朵,却比刚才更加的竖起。

门外,年长护卫懊悔的声音传来。

“浩哥,我们刚才一时太惊讶了。”

一旁的年岁小护卫,他也知道刚才出声错了,捂着嘴巴,跟着忐忑的点头。

林浩看着两人,板着脸道:“你们身后的房间中,就是大将军的亲弟,若是将其引过来?”

“浩哥,我们两人错了,您别生气。我保证我们再不犯了。”年长护卫自己说不算,他还看向年岁小的护卫,“还不快给浩哥保证?”

年岁小护卫闻言,不敢迟疑,放开手,立刻道:“浩哥,我再不敢大声了。”

“你们若是再犯,我转身就走。”林浩看向门的方向,“我的话若是被三少爷听去,咱们三人都落不得好。”

说到这,林浩突然反悔,“不行,我还是不和你们说了。”

“别!浩哥,我们真的知错了。”年长护卫想也不想,讨好的话,一句跟着一句冒出来。

林浩听着,脚步没动。

年长护卫见状,讨好的话说的更溜了。

一连听了十几句,林浩才露出了笑容。

“行了,你小子这拍马屁的话,收起来吧!”

年长护卫知道对方这是不计较刚才的事情了。

他跟着也笑道:“浩哥,我说的是最真不过的话了,我这一辈子,最好运的是遇见少夫人,第二好运的,就是能受浩哥您的教导。”

林浩满意的抬起下巴,“我刚才说到哪里了?”

“您刚才说,房间里面大将军的亲弟,他当日跟着大将军的父亲离开时,咱大将军被留下来,是要送死的。”年长护卫话都不顿,机灵的回道。

对此,林浩给了对方一个赞赏的眼神。

然后林浩变了变神色,小声的问,“你们说,如果你们是大将军,心里好不好受?”

两位守门护卫摇头。

“恨不恨?”林浩再问。

这次年长护卫不但点头,他还出声道:“当然恨了。一大家子逃生,留下我自己送死,我若是大将军,都要怀疑自己是捡来的。”

“可大将军没事啊?”年岁小的护卫,抵不过心中好奇,小声出声。

林浩和年长护卫都看过去。

年岁小护卫下意识的往后缩。

年长护卫:“你这小子还是岁数太小了,见识少。咱大将军没事,那是咱大将军自己有本事。你小子想想,要是有人想杀人,因为你警醒,对方没杀死你,你小子难道就不计较对方杀你的事情了吗?”

“当然不行。”年岁小护卫想也不想就回道。

林浩赞赏的看向年长护卫,“你这个比喻说的好。咱大将军没事,是因为大将军厉害。可不能因此,就不计较,家人留下他送死的事情。”

对年长护卫说完,林浩又看向年岁小护卫,“想杀你的人没得手,你又知道了对方,你打算怎么办?”

闻言,年岁小护卫踌躇了下,才回答:“我会杀了对方。”

“看不出来,你个小家伙还挺狠?”年长护卫讶异的轻啧一声,言道。

年岁小护卫闻言,难堪的红了脸。

林浩倒是欣赏的看向年岁小护卫,“你小子不错,就冲你这狠劲,一定能得主子喜欢。”

听了这话,年岁小护卫脸上的难堪变成了惊喜。

林浩见状,眯眼笑了。

他看向门,高深莫测的道:“咱们的主子,可是狠人。”

“浩哥,您的意思,咱大将军恨上家里人了?”年长护卫脑子一转,话就说出了口。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三,捉拿贼人一百九十四,最善良的符锦枝一百九十五,二皇子反一百九十六,我们要赎金吧一百九十七,我怕三弟自卑一百九十九,断断容不得两百,她幽怨的看两百零一,以血祭奠两百零二,自信的人最美丽两百零三,对方在炸他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