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零三,对方在炸他

两百零三,对方在炸他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焦甚简单的两个字,金猛的眼中却闪过惊喜。

有了自家夫人后,金猛深切意识到,一个好幕僚有多重要。

想着,他大手贴在桌子上,一双炯目期待的盯着焦甚道:“你现在已经见到我了,有何事,说吧!”

焦甚暗下皱眉。

怪不得眼前的人,在灭蛮之战前,一直被称为莽夫。

实因对方太不通人情世故。

他身为焦家人,已经自报了名号,可对方的态度实在敷衍。

别说对他这个焦家后人礼遇有加,就是坐,对方也没想着让他坐下。

然而!

世间万事,本就有利有弊。

他还是莫与对方计较。

心下转了一大圈,焦甚的面上,却丝毫不露。

只见他仍镇定的回道:“回金大将军,草民家中观天下大势,察觉乱相以至,此次出行,只为寻得明主。”

这话一出,金猛霎那间,想起了自家夫人刚才所说的王冠。

表情顿时一乱。

金猛一脸复杂的看着眼前的人,“难道焦先生所说之人是我?”

这话入耳,焦甚有一瞬间,想要转身就走。

因他实在没想到,会有这么直白的人。

不过,恰恰是对方这样的性格。

让焦甚更坚定了想法。

他微微一笑,捋须言:“草民所寻,的确是金大将军您。”

若是与自家夫人在内室交流之前,金猛听到这话。

他定然会想也不想,就告诉对方,他并无争霸的想法。

可现在他犹豫了。

王冠二字,就好像红色的大字,盘旋在他脑中。

是不是……自家夫人想要呢?

金猛犹疑的沉默。

看在焦甚眼中,就是对方被惊呆了。

于是他笑了笑道:“大将军不用怀疑草民的话,先前灭蛮之战时,足以展现您的雄韬武略。”

微顿一下,焦甚又正色道:“太阳王阿阳勒,草民曾经研究过,对方是一位难得的大将之才。而您,却能轻易将他灭杀,只凭这一点,您就有角逐天下的能力。”

再次一顿,焦甚加重语气,俯身道:“而草民,愿助您一臂之力。”

两个而出来,焦甚自认,一定会明了他的心意。

接下来,对方会快步走出来,双手扶起自己。

然后演一番,惺惺相惜的感人画面。

可是……

一等、两等、三等,焦甚都没有等来椅子挪动声。

他忍不住抬头。

却见对方一脸的严肃。

“大将军?”焦甚唤道。

金猛:“……焦甚,你是谁派来的?”

自持养气功夫到家的焦甚,登时被问愣了。

他刚才说了什么不妥的地方,以致对方误会了吗?

快速的回想了一遍,焦甚没发觉不妥。

他再接再厉,又稍微放慢速度,仔细的再想了一遍。

然后,他觉得自己的话,丝毫没有问题。

于是,焦甚就开始思考,对方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想来想去,焦甚得出了一个他非常认可的答案。

那就是,对方在炸他!

得出这样的答案,焦甚心中暗道:这新任的金大将军,看来也不是如他的模样一样,是个完全的莽夫。

想着,他就微微抬高下巴,“金大将军,草民今日就给您一个忠告,身为上位者,最忌猜疑。您这样无端的怀疑他人,易失人心。”

“焦先生说的人心,是你自己吗?”金猛不知道对方的想法,但对方的姿态,已然让他不喜。

他抖动髯须,继续道:“若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先生,我并不是无端的怀疑。”

焦甚听了这话,心中摇头,只觉对方固执,听不进良言。

自古忠言逆耳,无不如是。

心中如此想着,面上就带了出来,他矜骄的道:“请金大将军赐教。”

“我金猛虽只粗通书本,但也知世间无平白无故的好事。”金猛一张脸板正,“焦先生不请自来,甚至耍手段,想要投在我的门下,这就是最大的疑点。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八,设了一个赌一百九十九,断断容不得两百,她幽怨的看两百零一,以血祭奠两百零二,自信的人最美丽两百零四,是不是很有钱?两百零五,姑娘可真好看两百零六,只能靠你了两百零七,与大将军夫人比美两百零八,我不原谅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