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零四,是不是很有钱?

两百零四,是不是很有钱?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女可否出院子游玩?”

“奴才今日也会禀报于大将军。”金安应下。

闻言,焦甚满意道:“有劳管家。”

金安前脚离开,后脚焦家阿喵,就从内室走了出来。

焦甚看眼女儿,坐到椅子上,言道:“阿喵,你过来?”

“是,父亲。”阿喵裙摆摇动,行动间却无一丝响动。

焦甚:“阿喵,对于刚才的事情,你如何看?”

“父亲,阿喵以为,那管家可能是那后院的夫人之人。”阿喵说着,眼中闪过忧愁。

昨日那新任的金家大将军,极为维护后院之人。

今日一早,他们又发现,府中的管家,很可能一时后院的人。

这样的情况,不是他们所希望的。

焦甚看着女儿问:“阿喵,你可是害怕了?”

“不!女儿不怕。”阿喵听到父亲的话,想也不想就坚定道:“女儿来之前,就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此时,焦家阿喵眼中的忧愁已去,她眸中闪着光道:“父亲,昨日书房中,只我们与金大将军,还有刚才的管家。金大将军若真在乎后院之人,定不会提起您的试探,那么……”

阿喵冷静的继续道:“不是金大将军没表现的那么在乎后院之人,就是刚才的管家告密。至于巧合的可能,不足两成。”

“阿喵,你有一点错了,若真是那位金大将军所言,事情才难了。”焦甚微摇头道。

阿喵面露疑惑。

焦甚微叹一声,“阿喵,你终于还是太年轻了,不了解男人。你细想一下,我与你母亲,素来被人称道。但你可见过,我将外面的事情,说与你母亲听?”

闻言,阿喵这才明白,父亲的意思。

她当即脸色变了。

这时就听她的父亲又道:“阿喵,你素来聪慧,我对你的要求,将来不但要那位金大将军把外面的事情说与你听,更要你参与进去。”

话语停了一下,焦甚加重语气道:“阿喵,你昨日也见到了,金大将军是如何改变态度的。想来,对方定是喜爱聪慧之人。”

阿喵知父亲所言非虚,她脸色郑重,视线不由瞟向后院的方向,“父亲,靖安侯府大小姐美貌盛传,女儿本以为,后院之人身为靖安侯府二小姐,只是用美貌迷惑金大将军。现听父亲之言方知,对方很可能不止如此。然女儿从小被精心养大,更是得父亲亲自教导。女儿有信心,绝对会胜过后院之人。”

这话落下,她语气坚定道:“请父亲放心,女儿定能达成父亲的要求。”

焦甚满意点头。

不过教导要一松一驰,方为上道。

是以刚打击了女儿的焦甚,又捋须道:“那后院之人,虽出自侯府,但父亲已经派人去盛京查过了,对方在侯府时并不受重视,琴棋书画均无人教导,只略识几个字而已。”

阿喵一听,就明白父亲的用意。

受眼界所限,对方就算聪慧,也难以和她比。

心下升起暖意。

就在这时,焦甚又道:“阿喵尽管去努力,若真达不到要求也不怕,有父亲在。”

“父亲!”阿喵感动的出声。

若刚才只是有些暖意,现在就是热烘烘了。

这也让她更加下定决心,一定要成功。

后院中,睡到近中午的符锦枝,不知自己被焦家父女小看了。

她坐在软塌上,听完金安的汇报后,漫不经心道:“将焦家人先晾着。”

“是,少夫人。”金安知晓,这是两个请求,都不允了。

不过,对于这点,金安并不意外。

只是……他眼皮一跳。

少夫人对焦家人的态度,微妙啊!

心中想着,金安却掏出了一绽银子。

“少夫人,这是那焦先生让护卫寻我时,赏给他们的。”

符锦枝眸光在银子上一扫。

卧于手掌上的银子,足有五两重。

怪不得金安要特意拿给她看。

“金安,你说焦家是不是很有钱?”

金安:“……回少夫人,奴才以为是。”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九,断断容不得两百,她幽怨的看两百零一,以血祭奠两百零二,自信的人最美丽两百零三,对方在炸他两百零五,姑娘可真好看两百零六,只能靠你了两百零七,与大将军夫人比美两百零八,我不原谅两百零九,要嫁给大将军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