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零六,只能靠你了

两百零六,只能靠你了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暖暖的春风吹拂在大地上。

今日金府门前,格外热闹。

一辆辆马车从远处而来,最终停到金府门前。

其中一辆正往这边行的马车中,卫夫人一身紫色华服坐在里面。

此时,她面色严肃的,对同在马车中的女儿道:“芷儿,你庶妹们蠢笨,你今日要帮娘一起盯着,万不能让他们做出失礼之事。”

想到自家将军,一定要她将那些庶出女儿带上,卫夫人就是满心的不悦。

“娘,父亲是不是喜爱庶妹们胜于我?”卫芷有些难过的问道。

闻言,卫夫人心疼的抱住女儿,“傻芷儿,你是你父亲从小宠到大的嫡女,他怎么会喜爱他人胜过你?”

“可父亲近日一直在关心她们。”卫芷带着鼻音道:“父亲以往,从不搭理庶妹她们。”

卫夫人暗骂丈夫一声,哄道:“芷儿,那是因为你庶妹们大了,该找婆家了。所以你父亲才会关心一二。”

“娘,我知道不是这样的。五妹才十二岁,根本就不到找人家的年纪。”说着,卫芷仰头,“娘,是因为二哥进了军中,府中才会变,对吗?”

为什么话中单独提出卫五,因为其是进了军中卫二的同母妹妹。

提到这件事,卫夫人脸色一变。

庶子越过嫡长子进入军中,是卫夫人的大恨。

“芷儿,你这些话,不要对你哥哥言道,知道吗?”

想到亲生儿子,卫夫人沉痛的叮嘱。

卫芷见娘的样子,明白自己说的话,让娘不高兴了。

她不敢再说心中的难过,懂事的点头,“娘,我不会对哥哥说的。”

“芷儿,委屈你了。”卫夫人见女儿懂事,心疼不已。

她想告诉女儿,若是金贵的家中女孩,十二三岁就可以开始挑夫婿了。

但想到女儿现在还没有人家,卫夫人的话就说不出口。

何况不过是他卫府一个庶女,哪里算的上金贵。

可卫夫人知道,随着庶子的受重视,他一母同胞的妹妹,也变的不同了。

如此一想,卫夫人更是恨上加恨。

卫芷不知自家娘所想,她只轻声道:“娘,我不委屈。我不想让哥哥不开心。”

“唉!你哥哥如何能开心?”卫夫人听了这话,又是欣慰儿女感情好,又是伤心不已,她哀声自责道:“都是我一念之差,害苦了你们。”

对于这话,卫芷没有说话。

因她也在后悔,当日听自家娘的话,出城之事。

母女两人沉默了下来。

一会儿后,心中情绪翻涌的卫夫人,她突然咬了咬牙,盯着女儿道:“芷儿,你父亲现在眼中只有你二哥,我和你哥哥日后,只能靠你了。”

“嗯?”卫芷闻言惊愕道:“娘,您怎么说出这话?我一个女子……”

卫夫人哀切道:“若不是无法,我何尝愿意如此说?”

卫芷咽下后面的话,面露疑惑,“可我怎么能帮您和哥哥?”

“只要你嫁给荀将军,府中就无人敢欺我们三人。”卫夫人深深看着女儿,一字一顿道。

卫芷大惊,她没想到,娘亲说的,居然是让她嫁人。

瞅着女儿单纯的模样,卫夫人抚摸她的秀发,轻语道:“今日芷儿与娘言语,娘才发现,我家芷儿已经长大了。娘不能再把你当小孩对待了。”

停顿了一下,卫夫人接着道:“芷儿,你之前不是疑惑,我为什么要你跟在大将军夫人身边吗?娘今日可以告诉你。”

卫芷:“娘,您不是说,想要让我的名声变好吗?”

“想要你的名声变好,确实是我的目的。但娘最想要的,是将你嫁给荀冒荀将军。”卫夫人看着女儿,重重的说道:“芷儿,娘希望你明白?不管你父亲有没有越过你哥哥,抬举庶子,娘都想将你嫁给荀冒。”

“啊?”卫芷惊呼一声,意识到她的声音太大,又忙捂住嘴。

卫夫人的视线,却从女儿身上移开,她看着车帘道:“以往,朝廷的圣旨未到,大家虽看得出荀冒之好,但难免有所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一,以血祭奠两百零二,自信的人最美丽两百零三,对方在炸他两百零四,是不是很有钱?两百零五,姑娘可真好看两百零七,与大将军夫人比美两百零八,我不原谅两百零九,要嫁给大将军两百一十,心完全偏了两百一十一,我允了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