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零八,我不原谅

两百零八,我不原谅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随着两人的拜见,卫芷给了焦家阿喵一眼,也屈膝道:“卫芷拜见大将军、大将军夫人。”

“你们三人请起身。”符锦枝看眼没打算开口的金猛,掀唇道。

三人:“谢大将军夫人。”

随着这一声,最先站直身子的是领兵打仗的荀冒。

然后是出生将门的卫芷。

最后,才是众人焦点的焦家阿喵。

只见她手上的绣帕轻扬,一张噙着笑的芙蓉娇面,出现在众人视线中。

“敢与大将军夫人论美,老妇还以为长的有多美,没想到只是一普通美人。”龙校尉母亲失望的言道。

而出口话,龙校尉母亲就后悔了。

因她刚才的声音虽不大,但耐不住此时安静。

于是她的话语,清晰的被众人听了去。

甚至是焦家阿喵也听到了。

焦家阿喵脸上的笑容,维持不住了。

她自持无双的美貌,居然会被人说是普通美人?

本打算做足矜持之态的焦家阿喵,忍不住了。

她刷的抬眼,目光如炬的看过去。

然后……

焦家阿喵呼吸一窒。

该怎么形容那一张美丽的面容?

这一刻,焦家阿喵不可抑制的嫉妒了。

她眼底闪过一道红光。

上天给了她一张美丽的面容,为什么还要给别人更美的面容?

符锦枝没错过对方情绪的变化。

她微微扬唇,笑着道:“刚才的问题,看来焦小姐已经有了答案。”

“大将军夫人,我早就说过,您是咱西北最美的人,但焦小姐却一直不信。”卫芷不甘心的踩一脚。

但她这话出来,就被走到她身边的卫夫人,瞪了一眼。

卫芷……闭上了嘴。

焦家阿喵虽受了打击,但她多年的练就的面孔,却没有丢。

她掩下心中的嫉妒,盈盈一笑道:“大将军夫人的容貌之美,让阿喵大惊之下,晃了神。阿喵……自愧不如。”

最后四个字出来,焦家垂眸,眼底飞快闪过失落。

垂着眸子,她轻叹一声,又感慨道:“久闻靖安侯府嫡长大小姐貌美,今日见到了大将军夫人,方知世人传言不虚。”

听着这话,是感叹。

实际上,这是在说,别看你长大比我美,但你却及不上你嫡姐,她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美人。

而他们焦家有备而来,自然是知晓金家新任大将军夫人,这位靖安侯府的庶出二小姐,她与嫡母不合之事。

是以,话出口后,仿佛察觉到了不妥。

焦家阿喵快速抬起玉手,一副后悔的用帕子遮住了嘴。

符锦枝:“……”

虽不知这焦家小姐谋略如何,但装模作样的功夫,绝对有了。

唇角掀起,符锦枝饶有兴趣的问:“焦小姐,你何故做出如此的姿态?”

“我只是一时想起,大将军夫人好像与嫡母不合,而靖安侯府的大小姐是您嫡母所出。”焦家阿喵没有紧张,而是从容的回道:“是以话出口,有几分后悔。不过,我想大将军夫人是宽和之人,定不会将与嫡母之事,放在心上。是我小人之心了。”

说着,焦家阿喵再次屈膝,“望大将军夫人原谅我一回?”

孝道,这是世人都要去遵守的。

而嫡母也是母,甚至比亲生姨娘,还要受到尊敬。

因此,就算暗中再多不满,面对外人也要做足姿态。

而现在,焦家阿喵,就是想用这点,做文章。

符锦枝:“看来,我若是不原谅焦小姐,就是不孝顺,不宽和了?”

这话一出,焦家阿喵脸色一僵。

她本来是算准,对方在人前,定会顺着她的话应下。

但现在她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真,接着就听符锦枝道:“焦小姐,本来世人千千万,貌美之人虽不说比比皆是,但也绝对不少。谁也不敢保证,不会出现比自己更美之人。所以你刚说提我嫡姐,我并不生气。但……”

符锦枝勾唇,“你后面的话,恶心到我了。世人常年父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三,对方在炸他两百零四,是不是很有钱?两百零五,姑娘可真好看两百零六,只能靠你了两百零七,与大将军夫人比美两百零九,要嫁给大将军两百一十,心完全偏了两百一十一,我允了两百一十二,歪打正着两百一十三,情之所至,不能掩尔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