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一十五

两百一十五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少夫人,三少爷和四少爷带着人出门了。金安说,他们去了焦家。”

“焦家人?”金管家闻言,面露疑惑。

金耀见状,知晓对方一时没想起,焦家人是何身份。

在昏黄光晕下的金耀,脸色半明半暗。

他一双眼睛,闪烁着光芒。

“长青焦家。”

金管家霎那表情巨变,“少将军说的是,曾辅佐祖帝建立大周朝的长青焦家?”

“正是。”金耀眼睛盯着金管家,“金叔,你现在还认为,二弟不能找到顶级幕僚吗?”

被这话一问,金管家忍不住倒退一步。

他大受打击的低声道:“怎么可能?长青焦家的人,怎么会在肃安城?”

说着,他刷一下抬头,“少将军,会不会消息有误?二少爷不过是一莽夫,他何德何能得长青焦家看重?”

金耀:“……”

我比你还希望消息有误。

但!

“金叔,焦家小姐与二弟手底下的将军,过几天就要成婚了。”

金管家听到这,不得不承认,那个莽夫一样的二少爷,真的得到了长青焦家看重。

或者,二少爷这么多年,一直在藏拙?

如果是真的,二少爷能够骗过将军和他,真的太可怕了。

不对!

一道亮光在脑中闪过。

“少将军,现在的二少爷能的长青焦家看重,不是更证明,他是假的吗?”

闻言,愁着脸的金耀,再次盯向金管家。

此时激动的金管家,却没有在意。

他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对。

“少将军您想,如果二少爷能在灭蛮之战时取得胜利,是焦家人的功劳。那么证明,焦家人一早就选择了二少爷。可府上所有人都知道,二少爷长到现在,都没有出过西北。”

说到激动处,金管家忍不住走近金耀。

金管家之前被关了那么久,因天气的原因,他虽一直没洗澡,但身上的味道,并不是很重。

可,还是有味道的。

之前相隔几步,味道并不明显。

然,现在金管家一走到眼前。

那难闻的味道,就控制不住的蹿入金耀的鼻中。

金耀控制不住的屏息。

就在这时,金耀听到了金管家后面的话。

“少将军,老奴还是刚才那一个问题,您与二少爷一同长大,您认为凭二少爷,他能找到一位顶级幕僚吗?”

金耀眼神一亮,屏息都顾不得了。

“金叔,您的意思,长青焦家,反倒成了二弟是假的佐证?”

金管家笑着点头,“正是此意。但假不敢肯定,可老奴认为至少二少爷有问题。”

看向桌上的光源,金管家神色莫名道:“天下正逢乱世,长青焦家人既然出山,就是寻下一位天下之主。而从没出过西北,且只有莽夫之名的二少爷,他绝不会是长青焦家的选择。除非……”

“除非什么?”金耀忙问道。

金管家视线转回金耀脸上,“除非是取得了灭蛮之战胜利的二少爷,这样的他,才能令长青焦家另眼相看。”

“若没有神秘幕僚,二弟不可能取得灭蛮之战胜利。”金耀肯定道。

金管家:“所以,不管神秘幕僚是不是长青焦家人,二少爷都有问题。”

一句话,凭二少爷自己胜不了蛮子。

长青焦家人是神秘幕僚,能让长青焦家投靠的二少爷有问题。

长青焦家人不是神秘幕僚,能得神秘幕僚相助的二少爷也十之八九有问题。

叹息一声,金管家又道:“就算二少爷是真的,他也早成了,他人谋划的棋子。而依老奴看,二少爷的性子,不会甘愿成为他人的棋子。二少爷他……约莫早遭了难。”

“二弟的性子从小就直。”金耀也叹息一声,跟着道:“父亲曾与我言过,宁折不弯,迟早要吃大亏。”

这话说出来,代表金耀已听进了金管家的话,并且认为他的二弟金猛,是已遭了难。

主仆两人想法达成一致,金耀是完全不计较那难闻的味道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心完全偏了两百一十一,我允了两百一十二,歪打正着两百一十三,情之所至,不能掩尔两百一十四,人逢喜事精神爽两百一十六,大将军发酒疯了两百一十七,你想悔了我两百一十八,难道……两百一十九,还有什么未来两百二十,细思极恐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