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一十八,难道……

两百一十八,难道……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荀将军,你这是想为贼子开脱吗?”一中年男子震怒的声音,突然从房门口传来。

熟悉这声音的晚霞一听,顿时激动道:“是老爷!小姐,是老爷来了。老爷来给您做主了呀!”

晚霞身为一个奴婢都能听出来,焦家阿喵这个亲身女儿,自然更是听出来了。

登时,她顾不得他人的目光,期待又委屈的望向房门。

而听了晚霞的话,其他就算不知道的人,这下也知道是谁来了。

于是,堵在门口的众人,默默让出了一条路。

有了众人的配合,很快一个中年男子就大步走进了最里面。

目光先是在房中一扫,然后他径直走向裹着被子的女儿。

“父亲?”焦家阿喵含泪叫道。

中年男人焦甚眉头皱的死死的,他目光中心疼的道:“阿喵,父亲来了。”

闻言,焦家阿喵眼泪噼里啪啦落下来。

她想告诉父亲,她刚才的羞愤欲死,可她说不出口,更知道不是说这个的好时机。

所以,她只能忍着满腔的血泪看着父亲。

“老爷,您总算是来了。小姐……小姐她,受了大委屈了。”晚霞眼泪往外冒,哭着告状,“大……大将军他,醉酒发疯闯进新房,将……小姐给……呜呜……老爷,您一定要给小姐做主啊?”

焦甚深吸一口气,“我知晓了。晚霞,你照顾好小姐。”

对丫鬟说一声后,焦甚转过头来。

他先是看眼盖着被子,还在蠕动的男子。

黑色的胡须夹杂在红色锦被中,格外显眼。

然后,焦甚看向了荀冒。

他满是震怒的骂道:“枉我平日敬你荀将军是个汉子,甚至还将女儿嫁与你,万没想到,你荀冒遇事就是个懦夫。新婚夫人被强人欺辱,你却因对方势大,就趋炎附势,满口胡言。我焦甚耻于做你岳父!”

说完荀冒,焦甚又快速转向站在正中的美丽女子符锦枝。

“不管大将军是醉酒发疯也好,还是如那懦夫所言,被下了药也好。总之,他今日糟蹋了我焦家女儿,我焦甚定要好好讨个说法。”

焦甚一连点了两个关键的人。

看上去厉害的紧。

但这是在肃安城中,在场的人,还都是肃安城中的武将。

哪怕他们觉得焦甚所言不错,但由于立场不同。

还是有人愿意踩他,而捧符锦枝这个大将军夫人,及荀冒这个大将军心腹。

虽然今日之后,这个心腹恐怕要打个问话。

但光看现在荀冒的忍辱负重。

他人就觉得荀冒以后,还是有前途的。

于是,之前出口说焦家阿喵享受的夫人,在丈夫的示意下开口了。

“这位先生,你的话错了。我们刚才都听到了,你女儿没被人欺辱,她是享受的很呢!”

这话一出,焦甚凌厉的目光射了过去,“胡言乱语!我焦家女儿,从小就教导礼义廉耻,她绝不会如此。”

深深看一眼看说话的人,焦甚看回符锦枝,“大将军夫人,你是欺我焦家无人吗?竟然让下属夫人,胡言侮辱?”

“焦甚,你休要污蔑我家少夫人,刚才那夫人的话不是我们少夫人示意的。不过她所言句句属实。”巧儿可见不得他人欺负自家主子,她鼓起脸颊,红着眼怒道:“在场的客人都可以作证,你女儿就是个贱货。”

焦甚冷哼,“你家主子地位高,还不是她说什么,其他人就附和什么。”

话落,他还不屑的看眼荀冒。

被看的荀冒,他的不屑,却一点也不比焦甚少。

这焦家人一身龌龊,却装的大义凌然俯视他人,简直让人反胃。

想到躺在床上的弟弟,荀冒目光冷煞。

“我荀冒只说实话,不像一些人表面风光霁月,实则虚伪恶心至极。”

话落,他看向大将军夫人,等着对方的下一步指示。

焦甚听了这话,心中沉了下。

不过,他暗暗看向锦被中露出来的黑色胡须。

暗想:荀冒应是在言女儿“享受”之事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三,情之所至,不能掩尔两百一十四,人逢喜事精神爽两百一十五两百一十六,大将军发酒疯了两百一十七,你想悔了我两百一十九,还有什么未来两百二十,细思极恐两百二十一,你要什么交代两百二十二,我最清楚了两百二十三,风水轮流转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