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二十一,你要什么交代

两百二十一,你要什么交代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怒。

当然,即使金耀看见,也不会在意。

这是在肃安城中,周围都是二弟金猛的属下,他们自然会对自己有敌意。

不属于金猛属下的焦甚,他怒愤的震声道:“好一个金老将军,好一个金大将军大少爷,你们欺人太甚!”

猛然听见这话,金耀刷一下睁眼瞪过去。

然后,金耀发现,这人竟然是焦家人。

他当即冷笑道:“若不是你焦家不识抬举,我又怎么会出此下策?”

金耀说的是,想要破坏婚礼之事。

听在他人耳中,却是承认他假冒金猛,糟蹋焦家小姐之事。

不过,虽然与金耀先前的设想不同,但也算殊途同归。

今日这场婚礼,确实如金耀所愿,被破坏了。

“金耀,你这个无耻之徒!”焦甚恨恨的怒骂。

此时,金安带着金管家与庞校尉回来了。

刚进来的金管家本来被抓的,就心中不畅。

现在听到有人敢骂少将军,登时就一股怒气上涌。

他怒道:“大胆!何人敢辱骂我金家少将军?”

焦甚闻言,瞪过去,“我不但要骂,我还要打他这个无耻之徒!”

金管家本以为骂人的是二少爷金猛身边的武将,没想到会是他的主子想要招揽的焦家人。

但此时此刻,金管家可顾不上焦家不焦家,何况这焦家人先前还拒绝了老将军的招揽。

于是,金管家瞪回去,厉声道:“你今日若敢动少将军一下,我必禀告老将军,他人踏平你焦家。”

“好!真是好!他金耀不但糟蹋我焦家女儿,你们金家竟还想要踏平我焦家。”焦甚一双眼都红了,他大步走向金耀,“我焦甚倒要看看,他日金老将军,会不会踏平我焦家。”

然而,焦甚这话一出。

金耀和金管家都感觉不对了。

顾不得打不打的问题。

金管家惊问道:“你说什么糟蹋你焦家女儿?”

焦甚没答,而是上前,对着金耀上手就打,也把金耀想要疑问的话,打回了肚中。

若今日如先前一样,与女儿一起的人是大将军金猛,焦甚必然不会打。

但人换成了金耀,这顿打却少不得。

想着,焦甚手上更用力了。

别看焦甚看着一副文质模样,但手上也有两分功夫。

先前金耀一顿折腾,失了精力。

此时焦甚又丝毫没有留手。

于是,直把金耀打的痛入皮内。

即使如此,金耀为了保持他的形象,还是咬牙忍着。

但越是如此,金耀偶尔露出来的几丝痛呼,才更让人金管家等人心疼。

金管家顾不得刚才的问话,他连声道:“住手!你不能打少将军……”

可金管家的话,对于焦甚没有丝毫作用。

无法,金管家只能求救他人。

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金城和金驰二位少爷。

但金管家寻去,只见金驰,不见金城。

疑惑在脑中瞬间闪过,金管家就赶忙道:“四少爷,你快去救少将军。”

金管家是命令的语气,所以这不是请求,而是命令。

而金驰,他迟疑了一下,还是准备听从。

不过,金驰刚动,就被人挡在了身前。

荀冒透过人群看过去,他冷声道:“四少爷,你若是再动,就别怪我等冒犯了。”

听闻这话,金驰下意识看向二哥金猛。

待发现对方根本就无视这边时,金驰明白,荀冒的话,是二哥默许的。

于是,他只能无可奈何的看了金管家一眼,然后低下了头。

金管家终于意识到,想要救少将军,还是要求“二少爷”才行。

他不悦皱了下眉,还是对金猛开口道:“二少爷,我们之间虽然有分歧,但您与少将军,总归是亲兄弟,老奴求您让焦家人停手。”

金管家平日虽对金家的庶子们,并不太尊重。

但他到底只是下人,是以开口求情丝毫没有心理负担。

可惜,他的求情注定是枉然。

“金管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六,大将军发酒疯了两百一十七,你想悔了我两百一十八,难道……两百一十九,还有什么未来两百二十,细思极恐两百二十二,我最清楚了两百二十三,风水轮流转两百二十四,我娶贵府小姐两百二十五,奸夫就应该闭嘴两百二十六,你居然哭了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