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二十三,风水轮流转

两百二十三,风水轮流转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符锦枝听着卫夫人道谢的话,只觉风水轮流转的太快。

刚才在新房的时候,这卫夫人令人生厌的话语,还回荡在耳边呢!

不过,念在对方一片慈母之心。

符锦枝言道:“卫夫人不必道谢,换做其他人,我和夫君也会帮忙。”

这话说完,符锦枝就撇开了视线。

显然不想再与卫夫人多加交流。

而卫夫人见对方如此,只感觉脸热。

她口中道谢的话,顿时也说不出来了。

呐呐的住了口,卫夫人郁色的看向金安离去的方向。

若不是为了女儿,她哪里又愿意向对方道谢?

一旁的卫将军,看着大将军与嫡妻这番交流,却是心下重重一叹。

至于其他人,却是下意识远离了卫夫人。

毕竟,大将军不喜之人,如何能沾染?

同时,不少夫人心中,暗暗发笑。

你卫夫人厉害,转过眼有事,还不是要求大将军夫人?

至于金猛这个大将军。

众人一致忽略了。

卫夫人感受到众人的退离,又是好一阵气。

在这样的气氛下,金安带着荀冒回来了。

荀冒疾步走到众人面前。

“大将军,大将军夫人,属下来了。”

符锦枝夫妻点了下头。

然后符锦枝看向卫夫人,“卫夫人,贵府小姐是在何处不见的?”

“是在休息的客院中。”卫夫人顾不得心中的别扭,快速道:“我之前多喝了几杯酒水,就与芷儿一起,去了客院休息,等我小憩醒来,芷儿就不见了。”

符锦枝闻言,清亮的眸子露出惊讶的神色,“卫夫人,你的意思,早在你去新房前,贵府小姐就不见了?”

“是。”卫夫人听到这问,脸上闪过心虚,但还是点头回道。

卫将军听到这,登时气道:“芷儿不见了,你居然还有心跑到新房看热闹?”

“将军,我之前去新房,就是为了寻芷儿。”卫夫人反驳,她才不是特地跑到新房看热闹呢!

卫将军:“那新房处没有芷儿,你怎么不与我说?”

“刚才那样的气氛,我如何能说?”卫夫人委屈的辩道:“芷儿只是赏景,忘了时辰。可新房那发生的可是骇人听闻的丑事。”

卫将军听了,却不信这话。

分明就是嫡妻没将女儿不见之事,当成大事。

不然,就算顾忌当时的气氛,也应该暗下告诉他这个父亲。

可嫡妻是怎么做的?

不但不暗下告诉他,还口无遮拦,说出让大将军夫人不喜的话语。

想着,卫将军怒道:“你就有主意吧!等到女儿出事了,我看你后不后悔?”

“卫鹰,你好狠的心,居然咒我们芷儿?”卫夫人一听丈夫的话,当即恼了,她委屈的表情不再,而是尖声喊道:“芷儿只是赏景忘了时辰,定不会出事。”

卫将军:“我再狠心,也比不上你这个分不出轻重的娘!”

话落,卫将军不想在人前闹笑话。

他看向符锦枝道:“大将军夫人,请荀将军让人带路,我想跟着一起去客院查看?”

对于丈夫的话,卫夫人自是生气,但为了女儿,她还是忍下了口中的话。

再张口,卫夫人的话变了,“我与将军一起去。”

卫将军闻言,默许了,他期待的看着大将军夫人符锦枝。

而符锦枝想了下,言道:“卫将军,卫小姐不见是大事,我们一起去客院查看,是否有线索。”

符锦枝说完这话,直接对荀冒道:“荀将军,我知客院在何处,由我带路去客院,你让下人们去其他地方搜索,是否有卫小姐?”

荀冒:“属下听命。”

“属下谢大将军夫人。”卫将军本来想拒绝大将军夫人的好意,但听着后面的安排,他还是谢道。

毕竟这样一来,确实是好办法。

女儿在客院处不见,若要寻找,定要在那里查看,是否有线索留下?

而大将军夫人的聪慧,卫将军知晓,有了对方帮忙,卫将军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八,难道……两百一十九,还有什么未来两百二十,细思极恐两百二十一,你要什么交代两百二十二,我最清楚了两百二十四,我娶贵府小姐两百二十五,奸夫就应该闭嘴两百二十六,你居然哭了两百二十七,变的心狠了两百二十八,好时,被看去了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