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二十五,奸夫就应该闭嘴

两百二十五,奸夫就应该闭嘴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金管家的话出来,金耀一口老血涌了上来。s/l/z/w/w.c/o/br>

“金叔,我没有假扮二弟!我是被抓了,醒来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金耀抓狂的喊道。

金管家闻言,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他叹息一声,苦笑道:“少将军,老奴相信您,可是他人不会相信。”

在说这话时,金管家的视线,看向了那被丢在一旁的假胡须。

金耀寻着看过去,不用想也知道那胡须的作用。

他脑袋嗡一下。

完了,他的名声完了。

不行,不能这样。

金耀带着希望道:“金叔,我不能这样被冤枉,我们要解释,一定要解释清楚。”

“少将军,众人都走了,我们事后再解释,想要人相信,太难了。”金管家叹道:“况且,先不说我们都被抓住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被放?”

金管家黑着脸叹一声,t继续道:“就算之后真被放了,我们再解释,二少爷他们也一定早就有了应对。”

顿了一下,金管家可惜道:“若是先前少将军没晕,在众人面前辩清楚就好了。”

“焦家!”金耀愤怒的厉声道:“该死的焦甚,他误我!”

愤怒让人失去理智,金耀不自觉的声音就变的非常大。

金管家看着扭曲了脸庞的金耀,皱眉,“少将军,我们现在人在二少爷他们手中,您还是且低声忍耐。”

“那人不是我二弟,他就是一个假货。”金耀闻言,不但没有收声,反而更加愤怒道:“金叔,我有感觉,害我之人,一定就是这肃安城中的假二弟。”

哐当!

就在金管家还要劝阻时,一声巨大的声音,将门从外面打开了。

紧接着,一个身影走了进来。

金管家看见来人时,瞬间涌上担忧。

对于少将军来说,这荀将军现在可比二少爷还要可怕许多许多。

就在金管家这么想的时候,荀冒的目光,直直看向了地上喜被中的人。

“你说谁是假的?”

荀冒目光如火,简直要将地上的人焚烧。

金耀被这目光一看,反射性的失了声。

这空当,金管家眼底精光一闪,开口道:“荀将军,少将军在说二少爷,您与二少爷一直都交好,不觉得现在的二少爷与之前相比,变化太大吗?”

荀冒闻言……看了过去。

在金管家以为说动对方时。

荀冒突然怒吼一声,“滚!我是在问你吗?”

一个滚字,让金管家脸上青红一片。

以前,金管家也曾见过荀冒,想对方以前不过一个小小校尉,他何曾看在过眼中。

“荀将军,我是老将军身边的人。”金管家想着,就不甘的道。

荀冒瞪眼,“你就是皇上小儿身边的人,在我这也是个屁。”

闻言,金管家气的半死。

但他到底有眼力,知道再多言也无用。

甚至惹恼了对方,还有可能受更多的苦。

于是,金管家气愤的扭开脸。

荀冒见了,“呸!我还以为你这个老家伙多有骨气呢!”

鄙夷的呸一声后,荀冒道:“来人,将这个多话的老家伙,还有那边那个什么狗屁校尉,给我带走,分开关起来。”

“我要和少将军关在一起。”金管家一听这话,顾不得他心中的气,忙开口道。

留下少将军一人面对荀冒,金管家想都不敢想。

可金管家的话,怎么会被荀冒听进耳中。

荀冒看着被带走的两人,冷嗤一声道:“那个狗屁校尉,可比你这个老家伙识趣多了。”

被夸识趣的庞校尉,立刻得到了金管家不善的一眼。

大老粗荀冒可不知道,他的一句随口感叹,让庞校尉与金管家生了间隙。

此时的荀冒,眼中都是绑在喜被中的人。

“金大少爷,你是不是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随着这话,是荀冒在金耀眼中,逐渐放大的身影。

金耀向后躲去,“你想做什么?”

嘭!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细思极恐两百二十一,你要什么交代两百二十二,我最清楚了两百二十三,风水轮流转两百二十四,我娶贵府小姐两百二十六,你居然哭了两百二十七,变的心狠了两百二十八,好时,被看去了两百二十九,你威胁我?两百三十,怎能没有套路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