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二十六,你居然哭了

两百二十六,你居然哭了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焦甚对于女儿的话,半信半疑。

他一双闪着精光的眸子,深深看向女儿。

几息之后,他看着女儿闪躲的眸子,以及快要渗出血的唇角。

他收回视线,背手道:“下药之事,我会调查。”

焦家阿喵听见这话,当即松一口气,可随后心中又升起害怕。

看着情绪明显的女儿。焦甚暗下摇了摇头。

女儿的心思还是太浅了。

叹息一口气,焦甚再开口,“今日那人虽然不是金猛大将军,但幸好是金家大少爷,事情虽与原先设想的不同,但没有到最坏的地步。阿喵,你先莫要多想,好好睡一觉,等你醒来,我们父女再详谈。”

说完,焦甚往外走去。

这次焦家阿喵没有再阻止,她已经被父亲所说的,睡醒再详谈,惊住了。

她银牙咬紧,低头往小腹看去……

出了女儿房间门的焦甚,他阴着脸,招过候着的下人,“你现在派人去府外探听,看有何言论流出?”

原本陪着女儿出嫁的下人,因为要调查今日之事,都被扣在了荀府。

现在焦甚想要知道,也只能使出如此办法。

然而下人听见这吩咐,却是脸露难色。

焦甚一见,顿时沉了脸色,“出了何事?”

“老爷,就在刚才,咱们门外被军士包围了。”下人低着头,战战兢兢的回道。

焦甚刷一下,面上阴云遍布。

他的目光从下人头顶掠过,直盯向大门。

此时的符锦枝和金猛,正坐在回府的马车上。

“夫君,之前在荀家,寻找欺辱卫小姐的人时,你的反应奇怪。”符锦枝歪在软枕上,掀起唇角问道:“你是不是早知道那人,是三弟?”

金猛听到这话,神色微变了下,叹一声道:“不敢肯定,但我猜疑是他。”

“哦?”符锦枝感兴趣的问:“夫君,你是如何猜到是他的?不会是因为当时三弟不在吧?”

谁知,金猛真的点头,“确实如此。”

符锦枝咂舌,“夫君,你这联想力也太好了吧!一个府邸那么大,你怎么就能肯定卫小姐与三弟能遇到?”

“夫人,我是有根据的。”金猛见自家夫人惊讶,抽了下嘴角,言道。

符锦枝眨巴眨,“什么根据啊?”

“我知三弟中了药。”金猛说完,继续将他从下药的院子出来以后的事情,告诉了自家夫人。

最后,他叹一声,“我只是没想到,被三弟当成解药的女子,会是卫小姐。”

符锦枝忍不住摸下巴,“所以,夫君你发现了三弟跟踪,并且进了下药的院子,然后大哥被焦家的人抬走,而三弟留在了院子里?”

“我只发现了三弟跟踪,因当时我要去抓金管家他们,所以将金安留了下来。”金猛摸着胡须道:“后面的事情,是金安告诉我的。”

因为不想节外生枝,所以在金安告诉他,大哥金耀被焦家抬走,而金城没出院子后,金猛根本就没在意。

左不过不影响新房那边的计划。

后来,卫将军的女儿被辱,看着对方跑过来的位置,金猛才突然猜疑。

会不会是金城?

结果,还真就是如此。

“那个位置,是后院偏僻的院子,来参加喜宴的夫人小姐,应不会出现在那。”

金猛皱巴着眉头道。

符锦枝见了,抬头摸上男人的浓眉。

“所以有时候人若是出了意外,真的不能怪他人,很有可能是自己作的。三弟若是不跟踪夫君,卫小姐若是老老实实待在母亲身边,就不会有后面的事情了。”

唇边突然扬起一抹弧度,“还有平日要积福。”

“夫人,你这话何意?”金猛在自家夫人柔嫩的手指下,舒展了眉头,他抬手握住自家夫人的手,问道。

怎么说着说着,就跳到往日积福的话了?

符锦枝看向两人相握的手,勾起唇角笑,“因为若不是三弟这段时间不老实,我相信夫君,一定不会不管三弟。”

笑着抬眸,对上自家男人的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一,你要什么交代两百二十二,我最清楚了两百二十三,风水轮流转两百二十四,我娶贵府小姐两百二十五,奸夫就应该闭嘴两百二十七,变的心狠了两百二十八,好时,被看去了两百二十九,你威胁我?两百三十,怎能没有套路两百三十一,夫人功劳最大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