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二十八,好时,被看去了

两百二十八,好时,被看去了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金府后宅,符锦枝夫妻两人都要休息了,一个消息突然从前院传了进来。

听完红儿的话,夫妻两人对视一眼,符锦枝道:“夫君,卫将军深夜前来,怕是为了白日之事。”

“夫人先休息,我去见卫将军。”金猛说着,起身穿外衣。

符锦枝想了想,也跟着坐了起来,“夫君,夜风凉爽,你多加件外衣。”

“嗯。”金猛应下,如自家夫人所言,多添了一件外衣,才出了房间。

待自家夫君走后,符锦枝也没了睡意。

她靠在床边,叫道:“红儿?”

“少夫人。”红儿走进房间,福身拜道。

符锦枝:“你去拿一本话本过来。”

“少夫人,巧儿姐姐说,您晚上不能看话本。”红儿脸上露出难色,轻声道。

符锦枝闻言,蹙眉,“巧儿这丫鬟,她自己不让我看话本,居然还让你们一起管着我。”

“少夫人,巧儿姐姐还说了,您存下的话本,没看过的不多了,让您省着点白天看。”红儿忐忑的说完,低下头去。

她不想不听少夫人的话,但巧儿姐姐说的,是为了少夫人好。

符锦枝瞅着红儿的发顶,叹了口气,言道:“红儿,不是我不想省着白天看。但你看,夫君他去了前院,我这一时半会儿也睡不着了,总要有点事情,打发时间吧?”

“这……”红儿小脸纠结。

符锦枝一见,接着道:“我晚上看话本之事,只要你不说,我不说,巧儿那丫鬟就不会知道。”

“少夫人,奴婢不是怕巧儿姐姐知晓。是奴婢知晓,晚上看话本,对您眼睛不好。”红儿说着这话,不给主子拿话本的心,反倒是坚定。

符锦枝只觉自己弄巧成拙。

她不禁感叹,是不是自己对丫鬟们都太好了,一个个的居然都生出胆子管着她了。

不过,她们也是为了她好,符锦枝能怎么样,只能受着了。

想着,符锦枝再叹一声,问道:“既然你这丫头不让我看话本,那我且问你,我要用什么打发时间?”

“奴婢不知道。”红儿一张小脸涨红。

本来听到少夫人前半句话,红儿心中高兴,可是听到后半句,红儿可是发了愁。

突然,红儿想起主子除了看话本,最喜欢的,就是吃了。

于是她立刻道:“少夫人,奴婢让厨房给您做宵夜吧?”

瞅着红儿眼巴巴的小眼神,符锦枝点了头。

“行吧!你记得让厨房多做点。给夫君留一些,你再用一些。”

符锦枝的话,顿时让红儿感动极了。

“少夫人,您对奴婢太好了。”

符锦枝:“……其实红儿,我一边等宵夜,一边看话本,正好。”

“少夫人,奴婢现在就吩咐人去厨房传话。”红儿脸上的感动,刷一下隐去,转身就往外面走。

符锦枝看着那好似逃离的背影,唇角抽了下。

小丫头也太不禁逗了!

身子往下滑,符锦枝躺进了锦被中,舒服的喟叹一声,她决定闭上眼睛等宵夜。

然而,符锦枝一觉醒来,白色的光,已从窗间透进了房中。

她登时一阵恍惚。

这是不知不觉睡了一夜?

伸手摸了摸身侧的位置,已然凉了。

想想昨夜没用的宵夜,符锦枝可惜的叹一声。

“夫人,你缘何叹气?”金猛的声音,突然响起。

符锦枝刷一下张大眼,寻声望去,看见了自家夫君的身影。

当即露出一丝讶异,“夫君,你还没有去军中?”

“我早上已去了军中。”金猛说着往床边走来。

符锦枝:“所以夫君,你是去了军中,又回来的?”

“嗯。”金猛颔首,“我处理完军中事务,就回来了。”

符锦枝坐了起来,“夫君,你昨晚可用了宵夜?”

“我本以为夫人会问,我为什么回来?”金猛说着,自己失笑一声。

自家夫人不愧是喜爱美食的人。

符锦枝瞅见男人的笑,挑眉道:“夫君为什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三,风水轮流转两百二十四,我娶贵府小姐两百二十五,奸夫就应该闭嘴两百二十六,你居然哭了两百二十七,变的心狠了两百二十九,你威胁我?两百三十,怎能没有套路两百三十一,夫人功劳最大两百三十二,我哄了吗?两百三十三,伤春悲秋小女子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