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二十九,你威胁我?

两百二十九,你威胁我?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想到就做,金城展开信纸,他下笔有神,快速将这重要消息添了上去。

“四弟,你再想想,可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金城放下笔,没有合上信,而是将信推到了金驰的眼下。

金驰瞅眼目光灼灼的三哥金城,低头开始看。

一会儿后,金驰抬起头,言道:“三哥,我并没再想起重要的事情。”

“好,我现在就去唤金安。”金城说完,起身往外走去。

金驰见状,再低头再看眼那信上的内容。

然后他将信纸合上了。

许是身为主子的大将军金猛已经提前交代过了,金安来的很快。

“三少爷,奴才现在就会将信送走。”

金城点头,“拜托你了。”

“这是奴才分内之事,当不得三少爷的话。”金安恭敬的道。

金城听了没有放在心上,因他知晓,对方是忠于二哥,才会说这话。

他挥手,“金安,我这里无事了,你去吧!”

“三哥,卫将军府那边,你是不是应该去告知一声?”不等金安应下,金驰突然开口道。

金城一听,恍然大悟,“四弟,三哥应要好好谢你。若不是你提起,我与卫将军府上,恐生误会。”

他昨日答应了去提亲,今日若不见媒人踪影,落在卫将军府眼中,怕是会怀疑他反悔。

是以,他是真的感激金驰提醒。

“三哥,我也是偶然想起。”金驰憨笑的说道。

金城上前拍了弟弟肩膀一下,“你这个偶然想起,可是帮了我大忙。”

说完,金城转头看见金安,问道:“二哥二嫂可在府中?我想要出门去卫将军府……不了,金安,你还是派个机灵的下人,让他将我的信件,送去卫将军府上?我会在信上,向卫将军府上,禀明缘由。”

想到昨日的卫夫人,金城皱了皱眉,推了自己去的话。

“是,三少爷。”金安应了下来。

金驰:“三哥,派下人去,会不会让卫将军上府不满?若三弟放心,弟弟替三哥跑这一趟?”

经过昨日,金驰知道那卫夫人不是好相与之辈。

是以,他担心的提出了这个想法。

“四弟若能代我跑一趟,自是极好。我又怎么会不放心?”金城惊喜道。

然,金安道:“三少爷,四少爷,大将军已吩咐过,无他允许,不许两位出府。”

“二哥又要关我?”金城脸上的惊喜霎时变成惊吓,不由高声问道。

对于这话,金安没有回答。

可这不回答,却是默认。

金城脸色下拉,不死心的再问:“我和四弟,可以随意出院子吗?”

“大将军没言明。”金安语气不变,道:“三少爷若想知道,奴才稍后会询问大将军。”

金城:“……别!你千万别问。”

因金安的回答,刚好看一点的脸色,在金安后面的话一出,吓得都变形了。

想想,在他房间中红的四弟金驰,二哥虽没言明,但应是允许的。

万一金安一问,二哥改了主意怎么办?

于是,金城警惕的看着金安,唯恐他会真去问。

人越是怕什么,往往就会来什么。

所以,金安丝毫没有因为金城的话,而改变主意。

他正色道:“三少爷,奴才从来不会隐瞒大将军。”

金城,卒!

少许之后,金安离开了金城的院子。

正房中,金城的脸已然垮的不能再垮了。

他幽怨的看着门,嘴中道:“四弟,都怪我这张嘴,今日之后,恐怕我们都要被关在院子中了。”

“三哥不必自责。二哥若有意让我们只待在院子中,三哥即使不问,二哥依然会吩咐下来。”金驰安慰道。

金城转头,幽幽看过去,“四弟你不懂,我怕的是,二哥听奴才一说,顺嘴就点头应了。”

说着,金城耷拉下嘴角,“二哥只是随意点了下头,我们兄弟可就苦了。”

“三哥,我是不懂。但我不懂的是,三哥你为什么这么抗拒待在院子里?”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四,我娶贵府小姐两百二十五,奸夫就应该闭嘴两百二十六,你居然哭了两百二十七,变的心狠了两百二十八,好时,被看去了两百三十,怎能没有套路两百三十一,夫人功劳最大两百三十二,我哄了吗?两百三十三,伤春悲秋小女子两百三十四,我已猜到了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