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三十一,夫人功劳最大

两百三十一,夫人功劳最大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符锦枝在花园中种下玉米种子,昭示了春耕的开始。

竖日,荀冒跟着大将军金猛,在太阳落山的时候,一起回了金府。

“金安,你去通知夫人一声,荀冒来了,并告诉夫人,今日他在府上用晚饭。”

金猛交代了金安,将荀冒先带去了书房。

“我已得到消息,父亲已经向肃安城来了。”

两人坐下之后,金猛摸了下胡须,开口道。

荀冒的目光盯在书案之上,没出声。

金猛髯须抖动,肃声道:“你不必多想,我早已心中有数,就算父亲站在我面前,我也不会糊涂。”

“大将军,属下相信您。”荀冒抬眼看一眼大将军,斩钉截铁的道。

然后,他的视线再次往下,落在了书案上。

金猛皱眉,“既然相信我,你就堂堂正正抬起头来,畏畏缩缩的低头,像个什么样子!”

“大将军,属下不是畏畏缩缩的低头,属下只是……”荀冒顿了下,语气中带着几丝古怪,继续道:“只是好奇。”

金猛:“好奇?我书案上,有令你好奇之处?”

说着,金猛的目光寻去。

然后,他看到了一叠错落摆放的纸。

“大将军,您为什么抄这么多遍兵书?”荀冒在金猛脸色变化时,好奇的开口问道。

金猛……清了清嗓子,“无聊,随手写的。”

在将打赌之事告知,还是隐瞒上,金猛只一息,就选择了隐瞒。

因他觉得荀冒现在就够惨了。

想娶的女子,不是真心嫁与他,对于任何一个男子来说,都是伤心之事。

现在告诉他,自家夫人早就看出来了,并他们夫妻还因此打了一个赌。

金猛觉得,是种残忍。

于是,金猛说了善意的谎言。

可这善意的谎言,停在荀冒耳中,却让他的脸上刷一下,布满不可思议。

他惊愕的问:“您还是属下认识的大将军吗?”

两人能交好,自然有共同之处。

比如:都厌恶书本。

别说抄书,平日看书,都是痛苦之事。

我为什么会辛辛苦苦的抄书,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小子不争气!

金猛心中腹诽,眼睛就诚实的杀了过去。

荀冒:“……”

我是不是在大将军眼中,看出了不满?

这想法一出,荀冒心下一凛。

再看那,他一眼数不清遍数的纸张。

荀冒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大将军,您是不是被嫂夫人责罚了?”

因为被责罚,您觉得没面子,所以不满属下问您。

越想,荀冒觉得,越像那么回事。

“荀冒!”金猛没想到荀冒会说出这话,他一双炯目瞪的更大,严厉叫道。

荀冒蹭一下站起来,大声回道:“属下在。”

“回去将兵书抄一百遍,抄好了交给我。”金猛咬牙道。

顿时,荀冒傻眼了,大将军这是被自己说中,恼羞成怒了?

可他不想抄书,什么数都不想抄。

“将军,属下抄一百遍兵书,人就废了。”

金猛闻言,冷冷扯起唇角,“荀冒,你想抗命?”

“属下不敢。”出于军士的天性,荀冒答应的干脆快,但他的心中,已泪流成河。

他幽怨的看向书案后的上官。

大将军,您自己被嫂夫人罚了,也不能将这痛苦,让属下也尝一尝啊?

可惜,荀冒幽怨的眼神,并没有让金猛感到不适。

相反,金猛一眼瞪过去,肃声斥道:“你是女子吗?居然做出如此恶心的表情?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恢复正常!”

“是,大将军。”荀冒心里苦哈哈,面上板了起来。

金猛这时,敲一下桌子。

他开口道:“我抄兵书,不是被你嫂子责罚,是因为我想要学习。咳……你应知道我现在身份不同以往,不能再像往日一般,大大咧咧的度日。”

“所以大将军是在学习?”荀冒脸上佯作惊讶,但心中却不以为忤。

若别人说学习,他或许会信。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六,你居然哭了两百二十七,变的心狠了两百二十八,好时,被看去了两百二十九,你威胁我?两百三十,怎能没有套路两百三十二,我哄了吗?两百三十三,伤春悲秋小女子两百三十四,我已猜到了两百三十五,真是太有福了两百三十六,我听夫君的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