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三十二,我哄了吗?

两百三十二,我哄了吗?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己的嫌弃。

咳咳!

他以前只是不愿意动脑子而已。

“大将军,您现在变的真厉害!”金猛刚不自在的想法,就听到了荀冒真心的恭维。

金猛清了清嗓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是与夫人在一起待久了。”

说完这话,金猛话中带笑的对荀冒道:“别羡慕我,以后你也娶一个聪明的夫人,就懂了。”

“大将军,我不想娶聪明的女子。”荀冒听了这话,反而长叹一声,郁郁言道。

金猛看着荀冒,皱起了眉头。

荀冒继续道:“大将军,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聪明人,与其娶个聪明的女子,整日担心她多生事端。还不如直接娶个简单的女子。”

“可是焦家小姐让你怕了?”金猛皱眉问道。

荀冒没答,但金猛知道,对方这是默认。

晚间,金猛说起了荀冒之事。

符锦枝听了之后,轻叹一声,掀唇道:“荀冒遇上焦家小姐,也是一劫了。”

瞅着自家夫君,皱起的眉头,符锦枝抬手抚摸上去。

她又道:“夫君,你不必过于担心。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很奇妙,荀冒现在这样说,不过是刚受了焦家小姐的伤害。日后,荀冒娶妻时,不必太纠结。”

眉头挑起来,符锦枝言道:“男女之间大都是盲婚哑嫁,娶的夫人聪不聪明,不相处如何能知道?就说这焦家小姐和荀冒之间,虽然见过面,但真的彼此了解吗?再说你我,你娶我之前,知道我聪明与否吗?”

“夫人,我们与他们不一样。”金猛抓住自家夫人的葇荑,不悦的道。

符锦枝冲男人一笑,“是,我们与他们不一样,我们都是诚心一起过日子。但那焦家小姐,一开始就是利用荀冒。”

金猛不悦散去。

但想到焦家,他又是满心的厉气。

该死的焦家,竟然敢利用荀冒算计他!

“夫君?”符锦枝轻声唤道。

温柔的声音从耳中,流淌到心间,让金猛的厉气化去。

“夫人。”

金猛握紧自家夫人的手,回叫道。

符锦枝不提男子刚才的失神,她收起笑容,再道:“夫君,不提盲婚哑嫁一事,只说聪明这两个字。”

顿一下,符锦枝扬起唇角,“在我看来,一个人聪明与否,不是看这个人脑子好不好使。而是能不能认清自己,然后行事有度。所以一个他人眼中的笨蛋,也可能是聪明人。当然,与之相反,一个他人眼中的聪明人,也可能是蠢笨之人。例如夫君,在我心中,就是顶顶聪明的人。”

金猛:“……所以夫人的意思,我在他人眼中,是一个笨蛋?”

符锦枝笑盈盈看过来,丝毫没有慌张。

倒是提问的金猛,他心虚了。

因为,在他人眼中,他还真是一个只有武力,没有脑子的莽夫。

“咳咳!夫人,你为什么认为我聪明?”金猛期待的问。

在灭蛮之战后,虽然已经有不少人,怀疑自己从前是藏拙。

但只有金猛自己最清楚,他那莽夫之称,是货真价实的。

符锦枝眯眼笑,“因为夫君将我哄的开心啊!”

“……我哄了吗?”随着出口的话,是金猛茫然的脸庞。

“行,就按夫人所言处理。”

然而荀冒的不行,还没表达出来,就见金猛面色一正,肃声言道。

荀冒的下巴,当即要被惊掉了。

他不敢置信的道:“大将军,您怎么就同意了?这军士都去种地了,如何还能打仗?”

“我意已决,不会再改变想法。”金猛对荀冒言道。

然后他抱拳,面对自家夫人,再道:“为夫替自己以及军中将领,在此多谢夫人。”

金猛面上露出激动,“夫人大智,解我军中常年大患。”

“夫君客气了,你我夫妻,何必说如此客气的话?”符锦枝放下茶盏,笑了。

夫君果然没令自己失望。

金猛:“你我虽是夫妻,但夫人的功劳,却不可因此抹杀。

说着,金猛的视线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七,变的心狠了两百二十八,好时,被看去了两百二十九,你威胁我?两百三十,怎能没有套路两百三十一,夫人功劳最大两百三十三,伤春悲秋小女子两百三十四,我已猜到了两百三十五,真是太有福了两百三十六,我听夫君的两百三十七,我等夫君回来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