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三十三,伤春悲秋小女子

两百三十三,伤春悲秋小女子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立刻就有人行动。

可不要忘了,这是在肃安城。

是西北大将军金猛与其夫人居住的府邸。

所以就算原先金老将军是这府邸中,地位最高的男主子。

但那只能是原先。

现在这府邸中,早不是金老将军说了算。

于是,金老将军带的人是动了。

可府中的护卫,却是更快的拦在了金安的身前。

两方行动,却是对着一个目标。

是以眨眼间,两方就成了对峙。

金老将军见状,两额的青筋鼓起,“你们可知我是谁?”

挡在金安身前的府中护卫,无人回金老将军的问话。

“好,真是好样的。我金府的下人,如今却来对付我这个金家家主。”金老将军气急反笑,“老二那个畜生,可是给了你们好胆气。”

话落,金老将军对自己带来的人,厉声喝道:“抓人!”

有了金老将军的话,原本只有两人上前抓人,一下子,十多个都冲了上去。

只留下了几个,站在了金老将军身边警戒。

金老将军这边有十多个人,可府中的护卫守在院子中的,却只有四个。

不对等的力量,几乎让人一眼就看出胜败。

金城低声道:“那几个护卫何必呢?还不如让金安被抓,他们少受罪呢!”

“三哥,我觉得你说的话不对。”金驰见三哥金城说话,也低声道。

金城看过去,“如何不对?以四敌十几,根本就可能胜。”

“可这是二哥的府上。”金驰不赞同的道。

金城嗤一声,“就算是在二哥府上,难道二哥能掐会算,早知道金安要惹父亲惩罚吗?”

这话说完,金城悄悄窥一眼父亲,见对方的注意力,在金安那边。

他更加小声道:“四弟,我和你说,依我看,二哥先前根本就没准备提之前的的事情。都是因为父亲一来就想找二哥麻烦。”

想到之前在正厅中,突然被父亲掷到地上的茶盏,金城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他摸摸自家的小心脏,继续道:“若我是二哥,恐怕也不会再忍受父亲。”

可惜了,他没有二哥的能力。

“三哥,二哥之前提的,父亲说的话,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吗?”金驰也压低声音,“还有后面说的灭蛮之站……”

刷一下,金城捂住了弟弟的嘴巴,“我的老天,四弟你现在可别提这件事。”

金驰虽嘴巴被堵住了,但眼中却是瞪着大大的,一眨也不眨。

最终,金城败下阵来,“我回去告诉你。”

金驰眨眼睛,表示同意了。

这一刻,金城突然觉得,四弟也不像表现的那么老实。

他叹一声,放开了手。

就在这时,金驰突然开口了,“完了,父亲的人要遭。”

金城反射性的想去再捂金驰的嘴巴,但手伸出来,金城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什么。

于是,他顾不上伸出的手,转头看了过去。

然后,金城觉得他的脸好疼。

因他刚说过,就算在二哥的府上,也不会有护卫增援。

现在增援的护卫就来了。

且,还不是一个两个,而是乌泱泱一片。

金城一眼,再一眼,还是不能数清的那种。

果然如四弟所言,要遭。

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他的父亲,金老将军。

经常觉得,父亲的脸一定比他疼。

因为真的很红。

很红的金老将军,他的脸是被气的。

刷一下抽出腰间大刀,金老将军怒喝:“反了天了!”

随着这话,是金老将军即将要挥舞的大刀。

然而,金老将军的刀势还没有出来。

后来的乌泱泱护卫,就让开了一条路。

“金猛!”金老将军一见到,被让开的路上,走来的人,就咬牙叫道。

金猛一步一步走近,粗声道:“父亲,下人之间的切磋,我们不应该插手。”

“屁话,你们如此多的人,欺负我这十多个人,叫做切磋?”金老将军怒骂。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八,好时,被看去了两百二十九,你威胁我?两百三十,怎能没有套路两百三十一,夫人功劳最大两百三十二,我哄了吗?两百三十四,我已猜到了两百三十五,真是太有福了两百三十六,我听夫君的两百三十七,我等夫君回来两百三十八,一个好的想法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