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四十二,比老将军更出色

两百四十二,比老将军更出色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安州将军和良州将军走后,金老将军沉默了一下,言道:“叫老三和老四进来?”

床边伺候的护卫,无声点了下头,往外走去。

一会儿后,金驰扶着金城走了进来。

金老将军目光一凛,落在金城身上,“老三,你怎么了?”

“禀父亲,儿子的腿抽筋了。”金城说着,羞愧的低下头。

金老将军听了,面色一寒,“回去后每日的训练加倍。”

他金家子弟,从五岁生辰过后,开始训练,寒暑不辍。

何时变的不过跪一会儿,就腿抽筋的地步?

“老三,你出来这段时间,是不是没有每天训练?”

被说中的金城,更羞愧难当。

然而,金城脑筋灵活。

他眼珠一转,立刻言道:“父亲,不是儿子不愿锻炼,实因儿子一到肃安城,就被二哥派人看守在了院中。”

“强词夺理!”金老将军训道:“去不了演武场,你不会在院中训练吗?难道老二连房门都不让你出?”

金城眼神一亮,“父亲,你说对了。有一段时间,二哥就是连房门,都不让我出。”

想到那些日子,在房中偷听到的,护卫之间的谈话。

再想到刚才正厅中的事情。

一抹暗光在金城的眼中闪过。

他抬头,盯着父亲的脸道:“父亲,那时候金叔不知为何,背着儿子,夜晚出去害二哥。二哥将人抓到后,连儿子都怀疑上了。父亲,您可是知道,金叔为什么要去害二哥?”

“你在怀疑我?”金老将军怒道。

金城:“儿子不敢。”

说着不敢,金城的的话和脸色,却不一致。

见状,金老将军脸色冷青。

他本来是想借着三儿子腿抽筋之事,先站在高点。

却没想到,最后弄巧成拙,反倒被对方问到了痛处。

无声的硝烟,弥漫在空气中。

须臾后,金老将军轻叹一声,开口道:“老三,你金叔与你一行,确实有其他任务。但我可以告诉你,你金叔的任务只是探查。”

探查?

金城想问,父亲为什么要偷偷摸摸探查你的亲生儿子?

可金城毕竟不是金驰。

他咽下心上涌出的问题,没有言语。

然金城不问,老实的金驰,却忍不住问道:“父亲,您为什么不直接问二哥,而是让金叔暗中行事?”

金老将军皱眉,看向了越来越不讨喜的四儿子。

金驰却好像看不出父亲金老将军的不高兴。

他老实的脸上,闪过一丝无措,“父亲,您为什么这样看儿子?是儿子的话,让您为难了吗?”

“没有。”金老将军咬牙,只觉又有吐血的想法。

老实的金驰,却没有听出父亲的言不由衷。

把没有听进耳中,当即就信了。

金老将军看着这样的儿子,只能再用力咬牙。s/l/z/w/w.c/o/br>

他憋闷道:“我不问你们二哥,是因他现在与我离心了。”

此话一出,父子三人又是一阵沉默。

因为这话出来,就不免要让人想到,离心的原因。

但金老将军既然说出口,就是早做好了准备。

只见沉默过后的金老将军,他言道:“刚才我与安州将军,及良州将军的对话,你们在外面,都听到了吧?”

闻言,金城和金驰沉默的点头。

“刚才我与两位将军说,是为了西北军。”金老将军眼中闪出一道厉光,“我现在却要告诉你们。我不只是为了西北军,更是为了我们金家。”

目光灼灼的看着两个儿子,金老将军冷声问道:“朝廷为何苛待西北军?”

“因朝廷昏庸无道。”金城本不想回答,但在父亲的目光下,他还是想了下回道。

金老将军闻言,又看向金驰,“老四,你的回答呢?”

“父亲,儿子的回答与三哥一样。”金驰一愣,老实的回道。

金老将军:“你们都错了。”

金城和金驰登时都面露疑惑。

他们错了?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七,我等夫君回来两百三十八,一个好的想法两百三十九两百四十两百四十一,你媳妇气死我两百四十三,大将军夫人的地位两百四十四,对子嗣不利两百四十五,是夫君反应太大两百四十六,夫君,你看的可欢喜两百四十七,我去看夫人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