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四十七,我去看夫人

两百四十七,我去看夫人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老三,老四。”金老将军突然叫道。

金城和金驰心下一紧,立刻答道:“父亲?”

“你们二人进去守着你们大哥。”金老将军言道。

金城和金驰对视一眼,应下往房中去。

他们本身也很好奇,大哥金耀到底伤的如何?

然而,即使早有心理准备。

但真正看见,两人还是被惊到了。

大哥金耀,整个人除了脸和脖子,剩下的地方,都是青紫一片。

莫怪父亲刚才会如何愤怒。

金城心中一寒,出声道:“大夫,我大哥身上的伤?”

“少爷莫担心,伤者看上去严重,但都是皮外伤。”被留下的大夫闻言,回道。

听到这话,金城和金驰两人,脸色并没有缓解。

因就算这只是皮外伤,但看上去也太惨了。

而床上的金耀,在两个庶弟走进来的时候,他就闭上了眼。

他知道父亲的用意,是想要让两个庶弟看看老二的狠毒。

可他不愿自己的狼狈被看见。

于是,房间中一时变的安静,只剩大夫用药的声音。

内室之外,金老将军一手撑在桌子上,看向了两位州将军。

“家门不幸,让两位将军看笑话了。”

金老将军的声音满是哀意,让人听着就心中不是滋味。

良州将军迟疑了一下,问道:“老将军,少将军的伤?”

“我知你关心耀儿。唉!你亲去里面看吧?”金老将军重重唉叹道。

良州将军闻言,作揖道:“如此,属下冒犯少将军了。”

说完,良州将军往内室走。

良州将军一动,安州将军也跟着道:“老将军?”

“安州将军也一齐去吧?”金老将军再唉叹一声,挥手道。

比起金城和金驰,奉命守着他们的大哥金耀。

良州将军和安州将军二人,很快就从内室走了出来。

良州将军青黑着脸问道:“老将军,少将军的伤,真是大将军所为?”

安州将军听着良州将军嘴中出来的三个称呼,眼底闪过暗光。

说实话,他们身为将士,看见过的受伤之人,多不胜数。

而比金家大少爷伤的重的,更是比比皆是。

区别的是,其他人都不是金家大少爷,老将军唯一的嫡子,他属意的下一任大将军继承人。

还有就是这样的伤法,是被虐待所致。

而这样做的人,很可能是他们西北现任的大将军,是大少爷的亲兄弟。

若这件事属实,无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

在安州将军这么想的时候,金老将军没有回答良州将军的问题,而是沉重的唉叹一声。

这样的表现,无疑就是默认了。

良州将军顿时激动的握拳,“这样的人,不配做为西北大将军。”

“唉!”金老将军长出一口气,“我今日不用两位将军陪,你们回去吧?”

闻言,良州将军忍不住道:“老将军,大将军如此作为,您不能姑息?”

“你先回去吧!我……现在心中很乱。”金老将军苦叹道。

闻言,良州将军心中难受,“老将军,您自己保重,少将军的以后,还要靠您呢?”

走出老将军的院子,良州将军突然道:“安州将军,我知晓你这些日子,心中动摇,但你今日亲眼看见了少将军的模样,你真的认为这样性情扭曲的金家二少爷,适合当我们西北的大将军吗?”

“可他现在是朝廷亲封,名正言顺的大将军。”安州将军脚步顿一下,回道。

良州将军冷哼一声,“朝廷算什么?我西北将士只认金家。老将军亲自教养出来的继承人,才是我西北需要的大将军。”

眼中射出冷光,良州将军继续道:“我劝安州将军三思,你千万不要忘了,老将军掌控西北几十年,而二少爷不过是靠着一个不敢见人的幕僚。有朝一日,就算二少爷真的成功了,到时西北还是金家在时的西北吗?”

“你什么意思?”安州将军皱紧眉头,惊愕的问道。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二,比老将军更出色两百四十三,大将军夫人的地位两百四十四,对子嗣不利两百四十五,是夫君反应太大两百四十六,夫君,你看的可欢喜两百四十八,你们不配两百四十九两百五十,你们赔不起两百五十一两百五十二,您管的太多了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