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五十八,我要烦死了

两百五十八,我要烦死了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夫人,你可以换一件事。”

金猛明白自家夫人话的意思,当即想也不想就道。

瞅着如此痛快的自家夫君,符锦枝摇了头。

“夫君,我虽然觉得亏,但我既然已经说了,就不后悔,所以不会再换一件事了。”

金猛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想起了越赌服输四个字。

比起自家夫人,他好像落了下层。

就在金猛如此想的时候,符锦枝接着道:“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夫君很好,好到我有事情,可以直接与他言道。这位军爷,您说我说的对吗?”

金猛的思绪一下就被打断了。

他看着自家夫人清亮的眸中,映出自家的面容,不由笑了。

“夫人,说的极是。”

符锦枝:“军爷,您应称我我姑娘才是?”

“……这位姑娘,您说的极是。您的夫君,一定愿意为你做任何事。”金猛摸着胡须,不太自在的再道。

闻言,符锦枝突然弯腰,从箱子中抽出一本话本子。

“军爷,我希望我今晚的夫君,可以为我读这本话本?”

金猛下意识向被选中的话本看去。

然后他仿佛被烫一般,快速的移开了视线。

实在是,那话本上的书名,一看就让人臆想连连。

这荀冒怎么将如此露出的话本,放在最上面。

简直……简直……胡闹!

符锦枝笑眯眯看着男人的样子。

只有她知道,此时避之不及的男人,晚上会变的如何的热情呢?

“阿嚏!阿嚏!”

远在荀府的荀冒,突然觉得鼻子发痒,下一息,一连两个大喷嚏响亮的发了出来。

正打算挟菜的荀予,他看着菜中被新添上的作料,动作麻利的收回了筷子。

他关心的问道:“大哥,你是不是得了风寒?”

“我身体很好,不会生病。”荀冒想也不想回道。

荀予听了撇嘴,“大哥,人都会生病的。我现在让管家去请大夫?”

“不用,我说无事就是无事。”荀冒说着,放下碗筷,“你看我像是生病的样子吗?你多关心自己,尽快把伤养好。”

荀予观察自家大哥的气色,还真不像是生病之人。

他神色缓和,随之想到自家的伤,他怏怏道:“我也想早日好。可大夫说了,伤筋动骨一百天。大哥呀,我现在无聊死了。你再离开肃安城,可不可以带我一起,我也想随你去西州。”

“等我走时问过大夫再说。”荀冒看向弟弟受伤的部位,眼中闪过愧疚及狠辣。

都是他识人不清,才害的弟弟受伤。

荀予没注意道兄长的不对,他此时激动道:“大哥,你不用问大夫,我自己身上的伤,我最清楚了,和你离开肃安城,一点问题都没有。”

“我只听大夫的。”荀予丝毫不受荀予的话影响。

荀予:“我真的没事啊!”

荀冒恍若不闻,他径自招来下人,让他们将饭菜撤下,换成新的。

因为需要重新做新菜,一顿饭比平日多用了一倍的时间。

饭后,荀冒挥退下人,静静站立在窗边。

“我接下来的话,你听了不要激动。”

荀予见状,登时心提了起来,“大哥,你怎么突然变的这么严肃?你要是不愿意我去西州,我就老实留在肃安城,你别变的这么吓人啊?

“荀予,从小你就比我聪明,你应该已经猜到了什么吧?”荀冒盯着弟弟,幽幽道。

闻言,荀予表情一变,他回视大哥荀冒问道:“大哥,嫂子去哪里了?为什么我问府中的人,所有人都不告诉我,府中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认为你之前不适合知道。”荀冒说出这话,其实心中发虚。

比起弟弟不适合知道,是他不愿意弟弟知道。

从小到大,一直是他在护着弟弟荀予。

他也希望自己在弟弟的心中,一直都是高大的形象。

可看上焦家阿喵,且愿意一赌,与其成婚,让他高大的形象,荡然无存。

对于他人,荀冒可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三,夫君,你真好两百五十四两百五十五两百五十六两百五十七两百五十九,只是……太惊喜两百六十两百六十一两百六十二两百六十三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