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七十七

两百七十七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闻言,金猛攥紧拳头,手上发出咯吱的愤怒声响。

符锦枝则沉吟着,没有说话。

卫将军见状,面露迟疑,“大将军夫人,属下说的不对吗?”

“卫将军的话没错。我只是在想一个问题。”符锦枝若有所思道:“卫将军,你认为王将军的夫人,她是真的疯了吗?”

卫将军:“这……属下听闻,王将军和王夫人夫妻情深。是以,属下想,王将军应该不会拿这件事说谎?”

“王将军后院无妾室,又只与王夫人生了一子一女,所以,我也不认为,王将军会拿王夫人说谎。”符锦枝锁眉,眼底闪过一道暗光。

她扫视房中的二人,“如果王夫人的疯是真的。我与夫君知晓,这半个月,并没有逼迫过王夫人。那么若真与我有关的话,最可能的就是……王夫人半个月前,就已经疯了。”

“可王将军夫人被您逼疯的传言,是这两天才流传出来的。”卫将军惊讶之下,不解的道。

符锦枝:“所以我们现在要想到的是,为什么这两天才流传出来?或者说,这先前的时间,王将军在做什么?又想做什么?”

“西州!”金猛髯须一动,突然道。

大将军嘴中冒出的地名,让卫将军大惊失色。

他瞪大眼睛,“王将军不会如此大胆吧?”

“卫将军心中不是已经有了判断?”符锦枝掀唇反问。

是啊!属下心中,已经有了判断。

卫将军微微一怔,转而对着金猛道:“请大将军即刻派人去探查西州的情况?”

金猛:“允!”

然,不等金猛派去的人回来。

当日傍晚,卫将军又听到了新的流言。

他不敢耽误,立刻去往大将军府上。

刚用完晚食不久的符锦枝和金猛,一同见了卫将军。

“大将军,大将军夫人,属下刚才听到有流言说,王将军献宝换大将军纳他女儿为妾,大将军受了宝物,却翻脸无情。”

卫将军说着,冷汗滋滋往下流。

一军之主,若是被贴上翻脸无情的标贴,如何还能让下属信服。

想着,卫将军又道:“大将军,不能放任卫将军了。”

若之前的流言,还有可能不是卫将军所为,但这个流言出来,就没有跑了。

献宝这件秘密之事,不是谁都能知道的。

然而,听了卫将军话的符锦枝,却不大在意。

她看眼自家夫君,轻巧道:“卫将军不必担心,此流言好解。”

“请大将军夫人赐教?”卫将军知晓大将军夫人谋略过人,他松了一口气,真诚道。

符锦枝:“寻赵将军即可!”

“嗯?”卫将军微一愣就明白了。

赵、王两位将军情形相似,让赵将军出面,不但这新的流言可解,就是之前的也有用。

大将军夫人果然好谋略。

在卫将军如此想的时候,符锦枝又掀唇问:“卫将军,你可知,王将军献上的宝,是何物?”

“属下不知。”已完全放松的卫将军摇头回。

符锦枝:“是老将军在西州的藏粮地点。”

闻言,卫将军惊讶。

粮食?这可真是大宝贝。

“卫将军你说,赵将军知不知道,同样的宝物?”符锦枝紧接着的这一句话,让卫将军精光连连。

他笑着道:“属下希望有。”

竖日,被叫道大将军营房的赵将军,被金猛一句话吓的差点瘫在地上。

“王将军曾献上父亲藏在西州的粮食,不知赵将军有何想法?”

赵将军冷汗刷一下落下来,“大将军,属……属下在安州,也曾发现异样之地,但属下不敢断言。”

一刻钟后,赵将军擦着冷汗退出了大将军营房。

他低声暗骂一声,“王将军狡诈!”

原以为王将军比自己官职高,是自己当时站错了队,如今看来,很可能是王将军私下拿老将军的粮食换的。

想着,他的心就扑腾扑腾跳。

以往大将军看见自己时,是不是都在冷眼审视自己?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二两百七十三两百七十四两百七十五两百七十六两百七十八两百七十九两百八十两百八十一两百八十二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