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七十八

两百七十八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放肆!”卫将军一声呵斥,气愤不已,“大将军,您万不可应下如此无礼之言。”

这话说完,卫将军怒瞪王将军一眼,作揖道:“大将军,臣请命去西州,调查荀冒将军失踪之事?”

金猛没有应卫将军之话,而是看向了王将军。

“拿荀冒威胁本大将军,你好大的胆子。王将军,你就不怕我拿了你儿子吗?”

闻言,王将军神情一冷,他硬邦邦道:“属下来肃安城的时日尚短,但在这短短时间里,属下的女儿被欺辱后杀害,属下的夫人因此事疯了。而属下剩下的儿子,属下以为,在肃安城中,属下的儿子在府宅之中还是被大将军拿下,没有区别。”

顿一下,王将军抬头看了眼,书案后面的大将军,继续道:“且,属下还以为,属下一家的命,在大将军眼中,比不得荀冒将军重要。”

“你倒有自知之明。”金猛冷笑,“荀冒还活着吗?”

卫将军闻言,没有迟疑的迅速回道:“活着。”

“一日后,我会安排人送你们出城,两日时间内,不会派人抓捕。”金猛审视卫将军片刻,冷声道。

卫将军闻言,急道:“大将军,请您三思呀?王将军的话,不可轻信。”

“卫将军不必多言,此事我意已决。我金猛多得不敢保证,但对我金猛忠心的属下,纵死也要将尸体安葬。”荀冒对着卫将军说着,一双炯目,却落在王将军身上。

王将军明白,这已经比他预想的还要好了,此时再多言也无益。

是以,他唇边轻颤,作揖道:“属下谢大将军成全。”

话落,王将军眼中闪过苦涩。

达成了目的,但他却不觉得高兴,反而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复杂情绪。

金猛不知王将军的复杂情绪,他现在纯粹是不想再看见王将军。

于是,金猛立刻扬声,“来人,送王将军回府!”

王将军走后,符锦枝从后面走了出来。

“大将军夫人,请您劝言大将军,不可将王将军这个贼子放出西北,否则恐有后患?”卫将军看见从内间走出来的人,立刻开口道。

符锦枝寻声看过去,“卫将军的话有理……”

登时,卫将军眼中生起希望的光芒。

“但我支持夫君的做法。”符锦枝紧接着的话,让卫将军眼中的光啪一下熄灭。

卫将军心痛啊!

大将军胡闹就罢了,大将军夫人怎么也如此?

他哀怨的看着大将军夫人,只盼大将军夫人能改变想法。

然,卫将军的想法,注定失败了。

只见符锦枝坦然受着卫将军哀怨的目光,掀唇道:“今日是荀冒,明日可能是他人,甚至有一天,有可能是卫将军。而夫君和我,都会做出今日的决定,只因……我们不能辜负他们托付的忠心。”

“大将军夫人?”卫将军情不自禁的叫道。

当听到大将军夫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卫将军眼中的哀怨瞬间转变成了感动。

他想到刚才大将军也说过类似的话。

所以大将军和大将军夫人,是真的这样想。

有如此的大将军和大将军夫人,是他和同僚们,三生有幸啊!

他刷一下跪下,“属下愿为大将军和大将军夫人,肝脑涂地,死而后已。”

“卫将军快快起身。”符锦枝唇角微微扬起,“莫要将死字挂在嘴边,我和夫君还指望卫将军,多多效力。”

卫将军:“是,大将军夫人。”

应下后,卫将军站了起来。

此时他心中一片火热,暗下决心的想:日后定要更好的为大将军和大将军夫人效力。

一日后,金猛依言,将王将军一家放出了肃安城。

在王将军一家走的时候,卫将军陪着大将军,就站在城门上。

望着远去的马车,卫将军不甘心的问:“大将军,我们真的不派人追吗?”

“我金猛不说则矣,说了必言而有信。”金猛铿锵有力,“就好像我承诺了夫人,不会纳妾一样。”

卫将军:“……”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三两百七十四两百七十五两百七十六两百七十七两百七十九两百八十两百八十一两百八十二两百八十三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