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71

471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大将军府门外,军民一心歌颂。

而府门之内,金家人却是各个心思各异。

但无论他人内心何想,符锦枝这个刚为众人所致的“神先生”,都是焦点。

“符氏,你可真是让为父吃惊。”

金老将军带着情绪复杂的话语,听入符锦枝耳中,她莞尔一笑。

“父亲是不是后悔,当年我与夫君的婚事了?”

金老将军一滞,随后拧起眉头,“符氏,你仰仗自己智谋过人,说出轻浮之言,可有将你夫君放在心上分毫?”

莫言先前何想,现在的金老将军是真的后悔了。

二儿子这个有勇无谋之人,根本压服不了符氏。

“父亲之言,儿媳好生冤枉。”符锦枝也轻蹙眉头,“儿媳不过是说出了父亲之想,借而想让父亲,以及其他人一些痴心妄想之人,快快打消了愚念。”

符锦枝在说这话的时候,一双清亮的眼眸,顺带扫过口中的人。

然后她仰头,瞅着自家男人金猛,“夫君,你会误会我刚刚之语,是轻浮之言吗?”

“为夫信夫人,不会听他人挑拨。”金猛回视自家夫人,满是信赖的回说完,炯目也扫向自家夫人刚一扫而归的人,“我与夫人乃天定姻缘……”

一个缘字话音尚飘在空中,金耀突然面露疯狂,“二弟糊涂了,与靖安侯府是我,我与符小姐才是天定姻缘。”

对符锦枝的称呼一出,众人当即面色大变。

金猛一脚踹翻一旁的高椅怒骂,“金耀,你他马的找死!”

先是打断自己的话语,后对自家夫人称呼的变化,金猛杀心顿起。

“耀儿,你疯了。”嫁入武将之家,金母对杀气不陌生,她急咳,忍着难受赶忙出声。

可惜金耀却觉得他此时才是真正的清醒。

俯身对着母亲一拜,金耀不见先前的狰狞,他面透冷静道:“启禀母亲,儿子不但没疯,且再没有比此时更清醒了。”

见母亲还要再出声,金耀再次一拜,“请母亲信儿子。”

顿时,金母本要出口的话,咽回了口中,

亲儿子这模样,她知晓劝阻的话,已然不管用了。

压抑着喉中痒意,金母只能默认。

见状,金耀神情稍稍温和,随后面容更加冷静。

他头一转,张口道:“符小姐,你有着无双智谋,可甘心偏安一隅?”

“金耀!”金猛满是杀意的怒喝,符锦枝的唇却微微一抿,“夫君稍安,且听一听他所出何言。”

得了自家夫人之话,金猛纵满心不愿,但还是扭开了头。

金耀唇微微上扬,原本只觉有一两分把握,如今却有五分之上。

正了正身姿,金耀一片诚恳之色道:“符小姐,今日父亲母亲俱在,我金家可拨乱反正。”

不待众人都想明拨乱反正是何意,金耀已俯身道:“请符小姐与二弟和离,嫁与我金耀。耀可保证,日后天下一统,皇后之位必是符小姐。”

“金耀,我今日必要你血溅三尺!”随着金猛暴怒的话语,金猛疾步而至,大手一挥,白刃在空中现出森森寒意。

早有防备的金耀,快速向一旁躲去,然金猛速度太快,金耀只觉眼前白光一闪,肩上已然剧痛,他反射性的向下……

“耀儿?”金母眼前一片血色,大痛叫道。

比起金母,金老将军的反应更快,早在二儿子金猛身形动的时候,他就快步上前。

待见嫡长子受伤,金老将军一脚踢出。

当即,金耀肩上的利刃,向一旁偏去。

瞬身挡在两个儿子中间,金老将军急声问:“耀儿,你手臂?”

“父亲莫担心,儿子手臂之伤不深。”金耀捂着受伤的手臂,后怕与疼痛让他冷汗直流。

差一点,只差一点,他的手臂就要被生生断去。

瞪眼犹如恶鬼的二弟金猛,金耀再次张嘴大声道:“符小姐是聪明人,你应知晓,女子再厉害也需依附男子。二弟有勇无谋,只是莽夫一个。你与我联手谋取这天下,才为上策。”



相关章节: 466467468469470474475476477478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