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75

475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符锦枝看着房中众人笑,“看来你们都还记得。”

“二嫂所言,可是母亲在你燕窝中,下绝育药一事?”金驰目光扫过父亲母亲,以及大哥金耀,出口道。

符锦枝闻声看过去,似笑非笑,“往日夫君称四弟忠厚老实,今日看来真是大大错了。”

房中想到这件事的不止之人,可却只有金驰这个忠厚老实的人,真正的说出口。

再加上与父合谋,暗杀亲兄之事,这金驰何止不忠厚老实,简直就是全黑的。

“身为金家庶子,我如何能成为忠厚老实之人?”符锦枝的话出来,金驰的脸上变的难堪以及苦涩,顿一下,他接着道:“还要多谢二嫂当年点醒之恩。”

符锦枝:“不必谢我,四弟莫要在恩将仇报即可。”

瞬间,金驰变的更加难堪。

一旁金城见之,终究不忍。

他出声转移话题道:“二嫂,母亲予你的毒燕窝,与大焦姨娘他们到底有何干系?”

“三弟聪慧,不妨猜上一猜?”符锦枝顺着金城的话,移开了目光。

金城:“弟弟不及二嫂……”

“符氏,说!”金城话未说完,其父金老将军已不耐的大声喝道。

符锦枝闻言轻啧一声,“父亲也太没耐心了,这样的事情,让人猜上一猜,才更有意思。”

话虽如此说,但符锦枝没真的打算再让金城猜。

毕竟这件事只有她这个掌握主权的人,才觉得有意思,其他人可不这么想。

于是在金老将军的冷脸,和他人期待的目光下,符锦枝紧接着道:“其实也没有什么大干系,只是当年我初嫁到金家,就受到老夫人如何‘疼爱’,感动之余将这份‘疼爱’还到了老夫人的亲儿身上。”

哐当!

金母一骇,瘫软在椅子上。

这一刻喉中痒意,金母都感受不到了,只剩下彻骨的寒凉。

“符氏,你怎么敢?”

符锦枝微笑,“我为何不敢?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一向是我的行事作风。”

“当年是我害你,你应报于我身上。”金母嘶声怒道。

符锦枝:“老夫人,你是不是觉得天底下就你聪明,其他人都是傻子?你一个快要入土的病秧子,能不能生育有何区别?母债子偿,还在你亲儿身上,才是真正的报仇。”

说着,符锦枝压低声音,“老夫人想让我断子绝孙,我自然同样回敬之。”

直视金母欲要弑人的目光,符锦枝唇边勾起一抹冰冷,“老夫人,你若是恨,合该怨恨自大的自己。”

“我要杀了你!”金母噗的吐出一口血。怔愣的金耀下意识叫一声,“母亲?”

但下一息金耀对上母亲的面容,他控制不住的露出恨意。

“耀儿?”金母见之,肝肠寸断。

然而她悲戚的叫声,得到了是亲儿金耀,回避的扭头。

金母瞳孔震动,她倏的符锦枝,“符氏,你是骗我的是不是?你在报复我当年给你绝育药,所以你说假话报复我?你当年不过初嫁进我金家,如何有能力给我儿下药?”

最后一问出口,金母眼中闪过亮光。

对,一定是这样。当年符氏作为一个新嫁妇,府中尚不熟悉,她不可能给耀儿下药。

金母如此想,金耀看了看母亲,眼中也出现了动摇。

他身为金家嫡长子,身边虽不说时时戒备,但也有不少人保护,符氏想要给他下药,并不容易。

“母亲,您忘了二嫂,她是神先生吗?”金城迟疑了一下,还是决定开口,“二嫂这样的智谋无双之人,她要嫁进咱金家,定然早就将家中摸透了。”

金母与金耀的侥幸之想,戛然而止。

母子两人一齐,杀人般的瞪向金城。

金城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母亲,儿子只是说了一句实话。”

“闭嘴!”金母唇边的血往下流,“老三,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个母亲,再也管不到你了?”

金城俯身,“儿子不敢!”

面对一副仿佛吃人的嫡母,金城终是没有二


相关章节: 468469470471474476477478第479章480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