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76

476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无事道:“父亲此时应无心力,教训于我。”

闻言,符锦枝和金猛相视一笑。

相信三弟很快会发现,父亲金老将军不但很有空闲,也很有时间。

一时间,房中的气氛变的很和谐。

然而这只是一吹既破的假象。

金母捂着唇边的血恨声怒骂:“符氏,你好狠的心机,我纵是死,也不会放过你!”

“让老夫人不再养便宜孙子,我以为老夫人应该感激我才是。”符锦枝笑容没变,漫不经心道。

顿时,金母气的再次气血翻涌。

“呸!你能骗将军,却骗不了我。你就是为了将军手中的权势,故意诋毁我儿。”

符锦枝唇边划过一道无奈,带笑道:“夫君,你知道吗?我等凡人,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之人。”

“老夫人愿意,随她养便宜孙子。”金猛沉思一下,粗声道。

闻言,符锦枝笑容变大,“夫君此言甚妙。”

清亮的眸光一转,符锦枝看向门边,“守福郡主,还满意我送的大礼吗?”

“特别满意。”守福郡主此时痛快极了,她蛮横的抬起头,扫视金母和金耀,“一个奸生子,你们母子竟当成宝贝宠着,可笑可悲!”

一句话,守福郡主立刻得到了杀人似的目光。

可此时的守福郡主却没有害怕,只剩下痛快。

“金耀,不是本郡主不能生,是你!是你这个废物!”

金母厉声,“休要侮辱我儿!”

“侮辱?不,本郡主没有侮辱。”守福郡主讥诮,“一个不能让女人怀孕的男人,不是废物,又是什么垃圾玩意?”

刷的抬臂,指向金耀,“活该你做绿毛乌龟。”

“我杀了你个贱人!”金母气急,起身冲向守福郡主,但她刚一动,整个人就摔在地上。

红艳艳的血,霎时染红了冰凉的青砖。


相关章节: 469470471474475477478第479章480481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