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78

478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我不走!”

焦家阿喵不待符锦枝话音落地,抗拒的嚷道。

房中其他人的目光看向焦家阿喵,焦家阿喵的目光,却只落在符锦枝脸上。

“大将军夫人,您不是要处置妾身的父亲?”

符锦枝闻言点头。

焦家阿喵能猜到这件事,并不稀奇。

她好奇的是,焦家阿喵面对她这个揭穿她奸情的人,接下来想要怎么做?

而焦家阿喵没让符锦枝多等,她很快就给出了答案。

“大将军夫人,妾身的父亲只是奉命行事,请从轻发落?”

符锦枝:“大焦姨娘,你不恨我吗?为什么还能若无其事的替父求饶?”

瞬间,焦家阿喵眼露恨意,怕被人看见的焦家阿喵,快速低下头。

她怎么可能不恨?

想着,焦家阿喵道:“父母生养之恩深重,今父亲有难,妾身岂能将自身原因,致父亲于不顾?”

焦甚听见这话,面露感动。

“大焦姨娘,本夫人不信你的话。”符锦枝轻瞥一眼,掀唇道。

焦家阿喵登时气的一哽。

符锦枝:“依本夫人推测,大焦姨娘是心怀诡算。”

“大将军夫人,妾身孝顺父亲,您何故如此恶劣的揣测妾身?”焦家阿喵心下恨得滴血,“妾身知晓曾得罪过您,但您先前污蔑妾身不洁,现在又怀疑妾身孝顺父母之心?”

焦家阿喵悲道:“大将军夫人,求您给妾身一条活路吧?”

“大焦姨娘为父求情,就是想要一条活路吧?”符锦枝不顾焦家阿喵刹那间变僵的身形,她轻撩眼皮,掀唇道:“你自知心知远不及其父,是以你知晓想要平安度过这一劫,唯一的希望,就是依靠父亲。”

微顿一下,符锦枝眸光轻瞟金管家。

“至于你的奸夫金管家,他不过一个老奴,大焦姨娘怕是从没将希望,落于他身上。”

一番话,符锦枝成功看到她话中牵扯到的三人,全都变了脸色。

焦甚:“阿喵,你听大将军夫人的安排。为父先前行事,是听老将军的命令。各为其主,大将军和大将军夫人英明,定能理解。”

“父亲,阿喵不放心您。”焦家阿喵闻言,面色再一变,担忧的道。

焦甚:“相信为父。”

“焦先生莫要再说了,令女不愿出去,除了本夫人刚才说的,怕还担心金耀下死手。”符锦枝话一出,就见焦家阿喵大惊失色。

唇角轻翘,符锦枝感叹,“若不是突然想起守福郡主,我差点就忘了这一点。若大焦姨娘前脚出去,后脚就被金耀弄死,现在就是你们父女的最后一面了。不过……今日注定是你父女的最后一面。”

“什么?”焦家阿喵刷的瞪大眼,愕然出声。

符锦枝:“今日焦先生落到我手上,是死期到了。”

“我父亲是族中智谋最高之人,你怎么能……”

符锦枝截断焦家阿喵的话,“你焦家族中智谋最高之人,现在正跪在我脚下,本夫人如何不能?”

“可你留着父亲更有利。”焦家阿喵急声道。

符锦枝轻嗤一声,“像焦先生这样,总想给主公后院添砖增瓦之人,我和夫君可用不起。毕竟我们不像金耀,没有给奴才养儿子的心胸。”

清亮的眼眸轻动,符锦枝问道:“焦先生,你身为族中智谋最高之人,对于你之女阿喵奸情之事,早有察觉吧?”

“大将军夫人,焦某已是将死之人,你又何必再问。”

焦甚冷哼一声,撇开眼拒绝回答。

符锦枝对此也不在意,她无所谓的眨了眨眼,掀唇道:“焦先生所言不错。来人,将焦先生拉出去斩首。”

“大将军夫人,我父亲是老将军之人,你不能杀我父亲。”焦家阿喵骇的脸色发白,“父亲,您快点求情,您是奉命行事,罪不至死啊!”

焦甚闻声,看向女儿阿喵,“不必再言,大将军夫人想要为父死之心,已定。”

若对方有所动摇,焦甚或许还真的会相求,但?

焦甚深深瞅着符锦枝


相关章节: 471474475476477第479章480481482483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