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80

480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符锦枝:“三弟,你莫要再左右言其他了。四弟既然做了暗害之事,他的罪责就免不了。”

“二嫂?”逃过一劫正要笑的金城,因这冷不丁的话语,登时怔了。

见之,符锦枝莞尔一笑,“三弟,你的小伎俩可骗不过我。”

“二嫂,我不是站在四弟这边,我就是……就是……”就是半天,金城突然转向金驰,痛心疾首的道:“四弟,我二人一向与二哥亲近,你怎么就做出如此糊涂之事?”

越说金城越气,“你是不是傻了?我们不是早就知晓,父亲一向重视大哥,你我等庶子,只会被父亲拿来给大哥当踏脚石?”

激动的手,指向父亲金老将军院子的方向,“如今你被关在这房中等罚,而大哥他早就走了。你被父亲蛊惑的时候,怎么就不想想,真有好事,父亲为什么不让大哥去做?”

“三哥,我后悔了。”在焦家父女接连死后,金驰是真的后悔了。

他还年轻,他不想死。

可二哥二嫂他们连焦先生都不放过,会放过他吗?

金驰没有心存侥幸。

他也真正的体会到了,三哥金城口中,踏脚石的意思。

父亲选他不是真的看重他,而是为了此时。

在金驰这么想的时候,金城开口怒道:“后悔?你现在后悔晚了。四弟,在父亲蛊惑你的时候,你就应该想到。你害二哥成功了,大哥直接跟在父亲身边坐享其成。你失败了,就像现在这样被留下,独自承受二哥二嫂的盛怒。”

金驰脸色灰败,“对不起,是我辜负了二哥和三哥的信任。我愿意以死谢罪。”

瞬间,金城的眼皮一跳,凶狠的话语哑然忘去。金城转而哀求的看向了二哥金猛。

就算知晓二嫂或许比二哥又有决定的权利,金城还是下意识选择了有着血缘关系的二哥。

而金猛髯须抖动一下,沉着脸侧脸。

符锦枝微仰头,迎上自家夫君的目光,“夫君,你想宽大处理四弟吗?”

金城倏的眼露希望。

金驰也忍不住眉峰动了下。

然而金猛却冷酷的摇头,“不想。”

“二哥,你怎么会?”金城惊愕的失控出声,金猛寻声看过去,“三弟,你很惊讶?”

金城下意识摇头,摇到一半,他又转而点头,但头刚点下去,金城僵住了。

金猛:“三弟,我是西北大将军,我的性命绝不容轻视。”

金城知晓,二哥的话是对的。

现在的二哥,不!或许说在二哥成为西北大将军的时候,就不是他自己一人的了。

金城神色一变,他跪到了地上。

“二哥,我知四弟此次犯了大错,为弟不敢多求,只愿二哥和二嫂,能留四弟一条性命。”

顿一下,金城声音变小。

“二哥,二嫂,您们现在正是用人之际,为弟愚钝不堪大用,但四弟却有一身好武艺,他若能戴罪立功?”

在金猛一双炯目下,金城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最后几不可闻。

这时,金猛深深看金城一眼,转开了目光。

“废去金驰一手一脚,终身守青州老宅。”

金猛到底留了金驰一命。

或许有了先前死亡的威胁,金城和金驰都很平静的接受了。

金驰的手和脚,是金猛亲自废去的。

符锦枝瞅着即将要被带走的金驰,娇艳的红唇轻吐,“金驰,望你莫要辜负了三弟为你求情,也莫要辜负了夫君留你一命。”

金驰垂着头,被带下去了。

符锦枝看向了金城,“三弟,你带着三弟妹回去休息吧!”

“谢二嫂。”金城重重叩首。

少顷后,房中只剩下了符锦枝和金猛二人。

“夫君准备如何对金耀?”

“金耀,当……死!”

与金城刚才所言不同,此次父亲的谋划失败了,金驰可以活,但金耀必须死!

因金耀这个嫡长子往日获得了,昔日西北大将军太多的扶持。

默契的决定了金耀的生死,符锦枝真真吐出一口气。


相关章节: 475476477478第479章481482483484485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