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81

481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一夜雨水未停,转日天将亮方歇。

金色的太阳在东方缓缓升起,迎来了崭新的一天。

一夜未眠的守福郡主,她打开了房门。

没有理会下人投过来的眼神,她望向了院墙。

“郡主,昨夜老夫人和老爷都去了。”下人听着外面的喧哗,眼带惶恐的道。

话入耳中,守福郡主一愣,“都死了?”

“郡主,奴才们怎么办啊?”

如今等在守福郡主门外的人,都是金耀这一房的下人。

往日他们大都看不过眼守福郡主,可现在嫡房只剩下这么一个主子了。

然而守福郡主却仿佛没有听到,下人惶恐不安的话语,她募得大笑,“死的好!死的好啊!”

下人们一吓,纷纷互相看去。

守福郡主不会被吓疯了吧?

守福郡主自然没疯,她痛快大笑之后,看向了往日服侍的丫鬟。

她手一抬,这时下人们才发现,守福郡主手中拿着白色的纸张,细细看去,上面写满了字。

在众人不解的时候,守福郡主命令道:“送去给大将军夫人。”

“是。”丫鬟上前,手捧过。

然后丫鬟后退一步,跪到了地上,“郡主,您日后请珍重。”

轰的一下,守福郡主瞳孔震惊的变大,“你背叛了本郡主?”

“郡主,奴婢从始至终,都是老将军的人。”丫鬟面带愧色。

守福郡主面容变冷,“你不说,本郡主倒差点忘了,你是父亲送来的。”

丫鬟愧疚的低头。

守福郡主她向后扶住了门框,“本郡主早就应该明白,你是父亲的人。”

最后几个字,守福郡主说的复杂极了。

她对这个丫鬟,一向都是重用的,可现在对方明显要抛下她了。

恨意出现在眼底,“本郡主且问你,你有没有害过我?本郡主没有怀孕之事?”

“没有,郡主应知晓,老将军看重您,想要您生的嫡孙。”丫鬟闻言,当即抬头回道。

守福郡主瞅着丫鬟毫不心虚的面容,信了对方没有撒谎。

可这又如何?

守福郡主扫视面前所有的下人。

她贵为郡主,却从没有一个真心为她之人。

苦涩的闭了下眼,守福郡主再次问道:“你去哪?”

“金安管家安排奴婢去伺候老将军。”丫鬟的回答一出,守福郡主突然再次大笑,“符氏好狠!不但去了厌恶的老夫人和得疼爱的嫡长子,还要膈应金老将军一辈子。”

丫鬟听到这话,突然心就提了起来。

“你最后再为本郡主做一件事?”守福郡主倏的笑声一停,盯向丫鬟,“你告诉符氏,本郡主想将金耀和大焦姨娘合葬。”

登时,丫鬟惊了,其他下人也惊了。

守福郡主却是痛快的笑了。

她眺望向远方,凄凉的白色映入眼中,“府中的灵堂,老夫人和大焦姨娘,一定很满意。”

……

守福郡主院中的事情,很快就传到了符锦枝耳中。

符锦枝莞尔一笑,允了。

两日后,在金老将军与金管家主仆见面之后,金管家病逝,曾经作为金家三代长孙的长盛少爷被秘密送走了。

而此时的符锦枝和金猛,目光都已经放在了外面。

肃安城内,在金猛“离城”期间,蹦出来之人,得到了应有的处罚,有功之人也得到了提拔。

肃安城之外,永安王管辖之地,符锦枝夫妻二人,也开始合并。

时隔月余,符锦枝再次站到了父亲金老将军面前。

“你来有何事?”

此时的金老将军头发花白,已现老态。

巨大的变化,让符锦枝不禁面露讶异。

她轻叹一声,掀唇道:“夫君来信,已于日前,一统北地,儿媳以为,此事应告知父亲一声。”

“我记得老二是十几天前离府的?”金老将军难掩吃惊。

符锦枝不由笑,“父亲,夫君是难得一见的将帅。”

金老将军怔然。

将帅之才需有勇有谋,而二儿子?


相关章节: 476477478第479章480482483484485486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