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03,闹什么

003,闹什么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二小姐……二小姐……她说,想要逝去陈姨娘的东西,否则宁可死在寒风里,也不嫁往金家。”林嬷嬷狠了狠心,一口气说完,就立刻低下头,不敢看上首主子的脸色。

老夫人:“好,真是好样的!都以为那丫头当年年纪小,没成想在这等着呢!”

听着老夫人的话音,仿佛并不十分生气,林嬷嬷壮着胆子抬起了头。

她试探的问道:“老夫人,您不生气?”

“我生气?我为什么生气?”老夫人眯眼道:“林嬷嬷,老大那个姨娘的东西,可不在我这里。”

一听这话,林嬷嬷心中有底了。

她微微垂首,静待上面主子的吩咐。

果然下一秒,就听老夫人说:“林嬷嬷,你亲自去老大家的院子,把这话当面对着老大媳妇说一遍。”

“是,老夫人。”林嬷嬷爽快应下。

她是老夫人身边有头有脸的嬷嬷,大夫人就算听了这话不快,也不敢对她甩脸色。

看着林嬷嬷一脸轻松的出来。

等在外面的几个丫鬟,都微露好奇的神色。

大丫鬟红霞,轻步移到林嬷嬷身边,低声问道:“嬷嬷,老夫人的心情可还好?”

身为贴身服侍的下人,主子的心情,对她们的影响最大。

虽看着林嬷嬷的脸色,觉得无事,但清楚代嫁之事,又与林嬷嬷相处不错的红霞,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林嬷嬷见是红霞问她,轻点了下头。

随即想了下,又轻声道:“我现在要去大夫人的的院子一趟。”

红霞闻言一怔,随后敛眉笑道:“小厨房有煲好的老鸭汤,我让小丫鬟给嬷嬷留一碗,回来喝。”

林嬷嬷闻言笑了,“谢红霞姑娘想着我。”

说笑两句,两人错身分开。

红霞进屋服侍老夫人,林嬷嬷则向外走,往大夫人的院子而去。

……

“砰!”

盛满水的茶盏,被摔到地上,瞬间四分五裂。

赖嬷嬷将林嬷嬷送出去,,刚回屋就听到这茶盏破裂的声音。

她忙看向盛怒中的自家主子,侯府大夫人高氏,急劝道:“夫人,您息怒啊!为那起子人不值当。”

“那陈氏死了,还留下一个丫头膈应我。赖嬷嬷,你去带人将二丫头给我拖来。”大夫人高氏说着,眼中闪过阴色,“想要陈氏的东西,也要看二丫头她有没有命。”

这话听到赖嬷嬷耳中,她心知自家夫人,这是真的动狠心了。

但……

赖嬷嬷神色一动,低声劝道:“夫人,二小姐低贱,但她现在可是有大用处。”

高氏闻言,不悦看向赖嬷嬷,“嬷嬷的意思,二丫头如此挑衅我,我还要容她?”

“夫人,您不是容二小姐,您是为了大小姐铺路。”赖嬷嬷微叹一口气,继续道:“那金家镇守一方,宫中都忌惮几分。他们既来人提起当年金家老将军与侯爷定下的亲事,那咱侯府必然要嫁一个女儿过去,可咱侯爷只有两个女儿……”

不等赖嬷嬷继续说,高氏就急道:“我的牡丹是要嫁给皇子的,那金家子也配肖想。”

赖嬷嬷听自家主子如此说,笑着附和,“大小姐才貌双全,自然尊贵的皇子,才能配的上。”

这话当即让高氏露出笑容,她自信道:“我的牡丹,日后合该是世上最尊贵的人。”

见自家夫人心情变好,,赖嬷嬷微微一笑,她说道:“夫人,我听闻昨夜替二小姐诊脉的大夫说,二小姐昨夜着实凶险,这万一有个好歹?”

高氏笑容消失,挥手蹙眉道:“罢了,就先容那个丫头几天。”

顿一下,高氏愁道:“可陈氏的东西要怎么办?”

“当年二小姐不过一个五岁的小娃,陈氏的东西能记得多少?”赖嬷嬷不屑的回道。


相关章节: 001,代嫁002,来自末世004,双系005,出头006,质问007,决心008,昏倒009,装昏010,死志0十一,醒来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