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07,决心

007,决心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符锦枝抬头看着眼前这个不熟悉的兄长,轻声回道:“大哥是来劝我替大姐出嫁金家的吧?”

“凭金家的门第,你能嫁进去是高攀了。”符锦平直接回道:“人要认清自己的身份。”

闻言,符锦枝轻呵一声,“人的高低贵贱,不是父母生下来就决定的。”

“往日没看出来,你居然是个不安分的。”符锦平以往还曾觉得,嫡母高氏对二妹妹太过分,没想到是自己看走眼了。

符锦枝看着对方审视的眼神,大大方方回视过去,“大哥这话,我可不受。”

符锦平刚要训斥,符锦枝话题一转道:“大哥既然觉得金家好,为什么不直接劝父亲,将大姐嫁过去?”

高氏生女儿时伤了身子,没有嫡子。

家中无嫡子,身为庶长子的符锦平,就成了侯府当家最看重的下一辈。

符锦平被这一问,立刻动了怒,他眼睛一瞪,厉声道:“你不过一介庶女,别妄想与大妹相提。”

符锦枝听了这话好笑,“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大哥放心,我不会想与大姐想比。”

她一个身负异能的人,还没想堕落到与一个普通人去比较。

其实就是在符锦枝心中,那位大姐还不配。

而不能听到他人内心的符锦平,听了二妹妹的话,虽然觉得怪异,但又觉得对方严明,不会与大妹妹想比的话,让他舒心。

他缓了神情,开口说:“你明白就好。”

“大哥不妨说说,为什么大姐不能嫁去金家?”符锦枝说了这话,见对方神情又要变,她不紧不慢接着道:“大哥放心,我只是想知道而已,金家我是愿意嫁的。”

闻言,符锦平面露讶异,打量了二妹妹几眼,才说道:“大妹温柔可人,那金家远在千里,金家之子又是武将,粗鄙不堪,我自然不愿意她去受苦。”

意识到这话不妥,符锦平添了句,“你愿意嫁去金家,家中不会薄待,日后我也会多照看你一些。”

符锦枝:“呵呵!”

“你怪笑什么?”符锦平听着对方这声音不舒服。

符锦枝没有回答,而是拿起桌子上的茶壶,果断朝对方头上砸去。

始料未及间,符锦平被砸了个结结实实。

茶壶从头上滚落,在地上散成一地碎片。

清脆的茶壶碎裂声,引得震惊的巧儿回了神,她目瞪口呆的发问:“小姐,您怎么……怎么就砸了大少爷?”

我的天,大少爷被小姐砸的流血了!

符锦枝施施然整理乱了的袖子,然后对着正难以置信,捂着头惊怒看着她的符锦平道:“大哥,金家我愿意嫁,但有个前提,大哥想必不知道。”

符锦枝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空荡荡的屋子,“我要我姨娘的东西。”

这话落,符锦枝的目光转回受伤的符锦平身上,看着对方流出的鲜红血液,她继续道:“我想大哥既然说,日后会多照看我一些,那么不介意我用大哥表个决心吧?”


相关章节: 002,来自末世003,闹什么004,双系005,出头006,质问008,昏倒009,装昏010,死志0十一,醒来0十二,问父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