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10,死志

010,死志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是,母亲。”纵使心中不忿,高氏面对着婆母清冷的眼神,也只能委屈的违心应下。

符锦丹心中轻叹一声,母亲的不愿,她都能轻易看出,何况是祖母。

如此想着,她轻语出声,“祖母,牡丹未亲眼看见大哥,实在忧心。”

听见大孙女的话,老夫人清冷的眼神从儿媳身上移开,落在一旁的大孙女身上,面露欣慰,“你身子也不舒服,看一眼你大哥,就快回去休息,不可多累。”

“大哥因我之事受伤,陪陪大哥如何能谈累。”符锦丹说着,面露愧色,“都怪孙女为家中招祸。”

纵使不是知道的清清楚楚,但凭借着下人的话,她也能猜到大哥为什么会被二妹砸伤。

想到一向小透明的二妹这几天的表现,符锦丹的目中闪过愁苦。

一旁的高氏听见女儿这话,不愿意了,“我的儿,你哪里是为家中招祸,分明就是招福,还是天大的福气。”

日后二皇子登基了,他们侯府就是圣上的岳家,顶顶尊贵的国丈府,到时家中哪一个不跟着受益?

高氏的口无遮拦得了老夫人冷冷一瞥。

被瞪的高氏心虚的小小退了一步。

她知道如今女儿与二皇子的事情没定下来,且眼前还有一个金家压着,不宜高调,但她就是听不得别人说女儿不好,哪怕这个别人是女儿本身。

在她看来,自家女儿是样样都好,就是天上的仙女都比不得。

老夫人不愿在大孙女面前,教训她亲生母亲,抬了抬眼皮,对大孙女道:“牡丹,去看你大哥吧!”

“是,祖母。”符锦丹应下,福了一礼,转身带着丫鬟往内室去。

虽母亲是一片爱女一心,但当着那么多丫鬟仆妇说那样的话,她心中好生恼怒。

见女儿被婆母支走,高氏心生忐忑。

默了几秒,她不由望向女儿离开的背影开口:“母亲,我也甚是担忧平哥,我也去看看平哥。”

说完她也不等上首的老夫人同意,快步去追女儿。

直到追着女儿进了内室,高氏一忐忑的心才放下,她悄然吐出一口浊气,扬起一脸慈爱,走向床边。

不提高氏与符锦丹、符锦平,三人如何母子情深,兄妹情深。

只说林嬷嬷带来西北角小院的大夫,为床上的符锦枝诊脉后,一脸凝重的摇了摇头,“二小姐的病,老夫治不了。”

此言一入耳,巧儿当即急了,“老先生,我家小姐只是昏迷,您怎么能说治不了?”

老大夫看着巧儿面上真切的关心,对她道:“生魂离体,二小姐她这是得了失魂症。”

边说老大夫边摇头,“二小姐她这是生了死志,若二小姐她自己想通,此病无药可医。”

老大夫是侯府聘请的府医,对于后宅之事也耳闻了一二,此时看着年纪轻轻的二小姐,不无叹惜。

“小姐生了死志?”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巧儿心痛的整个人都麻了,话不受控制的从她口中说出,“呜呜……我可怜的小姐,您这是要被亲人生生逼死呀!唔……”


相关章节: 005,出头006,质问007,决心008,昏倒009,装昏0十一,醒来0十二,问父0十三,不全?0十四,十万0十五,有钱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