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十一,醒来

0十一,醒来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林嬷嬷厉声:“来人,把这死丫头的嘴堵上。”

随着林嬷嬷的话,巧儿被一个粗壮的仆妇堵住了嘴,再不能出声。

“将人押到柴房关起来。”林嬷嬷瞅也不再瞅巧儿一眼,直接对仆妇挥手道。

“唔唔唔!”巧儿挣扎着被仆妇拖了出去。

林嬷嬷的眉心却皱的更紧,她对着府医郑重道:“还请您老尽量医治二小姐。”

“我会尽力,但……”老大夫长叹一声,未尽之意让林嬷嬷心中一颤。

二小姐心生死志,不想活了的消息一传,不止林嬷嬷心中发颤,就是府中的各位主子,也是心中发紧。

暂且不说各人心思,就说半个时辰后,一台台的红木箱,被粗壮的仆妇们,挑进了偏僻的西北角小院。

被严厉教训过后,得老夫人亲自发话放出来的巧儿,她跪在床边,一声声的带着期待的哑声说:“小姐,奴婢求您了,您快点醒来吧。您醒来看看,夫人她……她把姨娘的东西还回来了啊!”

“巧儿,你好吵!”突然冒出来的声音,让巧儿一滞,随后她看着床上,睁开眼的自家小姐,狂喜道:“太好了,小姐您醒了。”

话落,她慌忙转了个头,对着窗户的方向,咣咣磕头,“老天爷,谢谢您,谢谢您让我家小姐醒来!”

瞅着贴身丫鬟疯狂的模样,刚在空间睡了一觉的符锦枝:“……”日后要给巧儿寻个顶顶好的夫婿。

跪谢过老天爷,巧儿着急忙慌起身,“小姐,我去给您叫大夫。”

巧儿的身影快速消失在内室,符锦枝只能将已到嘴边的问话,一口气吹散在唇边。

在一阵慌乱之后,侯府的人都知道,二小姐醒了,暂时不死了。

之所以说暂时,只因众人不知道二小姐还会不会想死。

这么想的,不仅是下人,就是身为当家夫人的高氏,她也在不安的琢磨。

毕竟送到西北角小院的东西,有多破烂,她再清楚不过。

若说之前她有自信,多送些破烂东西,能打发了那个死丫头。

可真真切切知晓那个死丫头真的想死时,她不再确定了。

可要是让她送那些好东西,她实在舍不得。

高氏娘家是从祖父那辈迈入官场,高氏的祖父和父亲两辈人,都是清贵的文官,这贵是真的贵,否则高氏也嫁不进侯府当宗妇,但清也是真的清。

高氏嫁进侯府陪嫁拢共不到一万。

本以为嫁妆虽不丰,但侯府是个富贵窝。

可嫁进来才知道,这侯府就是个花样子。

也就有了后来纳商家女进门。

而陈姨娘的陈家就是叫的上号的大商家,那陈姨娘带进侯府的东西,当年真真让她这个官家嫡女看了眼热。

这么想着,高氏就不由对身边人道:“嬷嬷,我当年嫁进侯府就嫁妆单薄,如今牡丹出嫁,我万不能让她再如此。”

赖嬷嬷一听这话,就明白了主子的想到。

亲眼看着那些东西装箱,赖嬷嬷甚至比高氏更清楚,那些东西的破烂程度。

她笑着宽慰道:“夫人,陈姨娘去世多年,东西陈旧,实属正常。”

“虽是如此,可我想到二丫头闹的幺,这心里就没准。”高氏哀声冷言道:“二丫头也太能闹了,若不是还用她,何必这么缩手缩脚。”

照她的性子,一个卑贱的庶女死就死了。

轻哼一声,高氏问起丈夫,“嬷嬷,你去让人打听,侯爷去了哪里?”

赖嬷嬷转身出去,一会儿后赖嬷嬷回来,面上带了犹豫。

她低眉对主子禀告:“夫人,侯爷去了二小姐处。”


相关章节: 006,质问007,决心008,昏倒009,装昏010,死志0十二,问父0十三,不全?0十四,十万0十五,有钱0十六,守夜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