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十二,问父

0十二,问父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西北角小院中。

被符锦枝派人请来的靖安侯符温,此时面对着一脸苍白的庶女,眉头紧紧皱起,“听王大夫说,你存了死志?”

刚听到这个消息,符温脑中只有两个字,荒唐!

可了解王大夫的符温他清楚,知道王大夫没有必要撒谎。

但即使如此,符温对于这个消息真假,还是心中半信半疑。

尤其在嫡妻号称将已故陈姨娘的东西送还后,对方就醒来后,这疑更加严重。

于是在得知庶女想见他时,符温几乎没有迟疑就应下了。

此时亲见了庶女,符温心中的疑虑打消了不少。

因为他在对方眼中,真的发现了死志。

那是随时会舍弃一切,包括生命的麻木,仿佛就是现在死去,也只是轻飘飘的一件事。

符温如果在末世待过或许会明白,与其说符锦枝对生命麻木,不如说是她对生命的漠视。

看过看多,也杀过太多人的她,早已对生命提不起敬畏之心。

“我以为父亲应该已经明白了。”符锦枝直视着眼前可以说陌生的父亲,平静的回答。

这一刻,符温突然有一种感觉,庶女眼中死亡的信息,不止包括自己的生命。

想到大儿子被庶女砸伤,符温一时间想不起来以往的二女儿,是何种面容。

仿佛对方留给他的,永远是一个黑色的发顶。

符温开口问道:“你想要陈姨娘留下的东西?”

“是。”符锦枝神情变的幽深,“姨娘曾经说过,那些东西都留给我,给我长大做嫁妆。”

那是执念,是原主这么多年来,一直留在身体里,散不去的执念。

听见这话,符温有一瞬间的恍惚。

陈姨娘,那是一位灵动温柔的女子,眼前的女儿并不像她……

“你母亲送来的东西,你不满意?”符温出声问道。

符锦枝没有迟疑,“是。那些东西,父亲可以亲自去看。我当年虽年纪小,但也不是可以随意糊弄。”

“不用看了。”符温声音变冷。

多年夫妻,符温对于嫡妻还是了解的。就院子里的箱子,他不用看,就知道里面定然一件像样的东西都没有。

东西爱看不看,符锦枝并不在意。

甚至箱子从抬进院子后,符锦枝也并没有看过。

她只是和眼前这个父亲一样,对于多年相处的嫡母性子很清楚。

已故陈姨娘的那些东西,嫡母肯定早已经当做了嫡姐的东西。

姨娘留给亲生女儿的嫁妆,变成嫡母留给她亲生女儿的嫁妆多可笑。

可就是这种可笑,在他人看来却是正常的。

只因在他们看来,姨娘生的庶女不配!

不过符锦枝会叫人知道,配不配从来不是他们说了算!

至于现在,符锦枝低敛眼帘,她问道:“父亲,我想知道一个问题。”

“什么?”符温没想到对方会突然提问,他有些意外的出声。

符锦枝没看对方,只继续道:“为什么会选择我?就算二皇子看上了大姐,可为什么代嫁金家的人,会是我?”


相关章节: 007,决心008,昏倒009,装昏010,死志0十一,醒来0十三,不全?0十四,十万0十五,有钱0十六,守夜0十七,行动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