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十三,不全?

0十三,不全?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侯府大房虽只有姐妹两人,但侯府二房却有一个只比符锦枝小半岁的嫡女。

此时侯府老夫人在,侯府尚未分家。

“配金家大少爷,二叔的嫡女应比我更合适。”符锦枝再次说道。

侯府二老爷比她这位侯爷爹,还官高一级,配金家大少爷足以。

最关键的是,二叔的那位嫡女,尚没有定亲。

且她知道,二婶对于金家那们亲事,一直都很眼热。

但这次嫡姐悔婚,二房却仿佛消声一般,没有任何的反应。

没有反应就是最大的疑点。

符锦枝虽然有精神力,但多年努力,现在也只能覆盖一个院子远。

而她院中这些下人,很显然级别不够,根本就没得到一丝半点的消息。

突闻庶女的这些话,符温神情几变,最后他微微眯起了眼,打量着眼前的庶女道:“以往是我忽视了你。”

这话出口,符温露出一抹笑容,他甩手背在身后,“既然你想知道,我不妨告诉你,为了给下任天子铺路,皇上已经有了动金家的想法。”

天子无情,雷霆雨露均在对方一念之间,符温笑中带上冷意,安抚庶女道:“等金家被贬谪后,我侯府的庶女配他金家嫡出大少爷,也是下嫁。”

“原来如此。”符锦枝听了侯爷的话,明白的点点头,“看来就算大姐没勾引上二皇子,父亲也不会让大姐嫁金家了。”

勾引儿子一出,靖安侯符温的脸上出现怒色,“你一个大家闺秀,怎能口吐污秽之词?”

“我只是说说,比不上大姐会做。”符锦枝说着,露出嘲讽,“还是说,这勾引二字,许做不许说?”

“孽女!”符温怒斥道:“你大姐才貌双全,名满天下,她被二皇子看上,那是因为她自身出色。你有时间嫉妒牡丹,不如多读两本书。”

符锦枝:“读再多的书,我在您眼中,也比不上您精心娇养的牡丹花,我又何必累自己呢!”

眼角微扬,“在父亲眼中,您精心娇养的牡丹花,嫁给金家是委屈,是可惜。我一介命薄庶女,嫁给金家是恩典,是成全您信义的物品。”

说着,符锦枝冲眼前的父亲福了一礼,“谢谢父亲今日解答我的疑问。”

被从没看在眼里的庶女,连连嘲讽,靖安侯符温刚要大发雷霆,就见对方立直身子,那双眼睛直直注视自己。

看着对方眼中对死亡的麻木,他顿时变冷静……

冷静后果就是难堪。

对一个死亡都不害怕的人,他的训斥又有何用?

何况对方说的话,正是他心中所想。

靖安侯符温现在只觉不自在。

伴随着不自在的,还有头疼。

若他的这位庶女真的死了,金家还真不好交代。

金家几代镇守边疆,在武将中威信深重。

在金家落难之时,他若是不把女儿嫁过去,恐一人一口唾沫,就能淹了他。

相反,他在金家落难之际,依然守信嫁了女儿,即使是嫡变庶,也能得到大多数人的理解。

就像他刚才多说,等金家成了白丁,他侯府庶女嫁过去,也是下嫁。

思虑到这里,靖安侯已经考虑,让嫡妻将已故陈姨娘的东西,拿出一些来了。

这么想着,他叹了一口气,开口说道:“你姨娘的东西,我会让你嫡母送来,只是年深日久,那些东西应该找不全了。”


相关章节: 008,昏倒009,装昏010,死志0十一,醒来0十二,问父0十四,十万0十五,有钱0十六,守夜0十七,行动0十八,盗库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