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十五,有钱

0十五,有钱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不等对方回话,符锦枝又惋惜的叹道:“姨娘留给我的嫁妆,我没有拿回来,只希望百年之后,姨娘不会怪我这女儿不孝。”

“你为家族着想,你姨娘她……”靖安侯顿了下,接着道:“她必不会怪你。”

再次顿了下,生怕二女儿反悔的靖安侯道:“银票,我一会儿让小厮给你送过来。”

陈姨娘当年带进侯府的东西,价值当然不止十万两,作为陈家的独女,那些东西的价值至少要再翻几倍。

“两日后,你二哥会送你去西北成亲,这两天你安心待在院子里整理物品,不用出去给你祖母和母亲请安了。”靖安侯说着放下茶杯,抬脚往门外走去。

符锦枝扫眼对方,大迈的步伐,清脆出声:“父亲,二皇子就是您看好的下任天子吧?”

眼见着自己的话说出,对方脚步停顿,符锦枝微扬嘴角,嘲讽道:“女儿恭祝您早日梦想成真,荣登国丈!”

时间一转,就到了发嫁前夜。

月上中天,西北角的小院里烛火摇曳。

符锦枝瞅着在她眼前转来转去的大丫鬟,移开眼前的话本道:“巧儿,东西你不是白天已经清点一遍了?”

“小姐,奴婢不放心,想在发出前再看一遍。如果有缺的,可以趁早点添上。”巧儿听见自家小姐的话,不好意思的道:“小姐,奴婢是不是吵到您了?”

那些嫁妆不提,巧儿最担心的是自家小姐平日用的东西有所缺。

想到一去千里,路上就要走一个多月,巧儿生怕自家小姐,在路上受委屈,尤其自家小姐的身体,还没有大好。

因此她恨不得,把房间里的所有东西都打包一起带走。

可惜的是,分给她的木箱有限,她纵是有心也无力。

“你是为我好,我怎么会嫌你吵?”符锦枝手中的话本,冲着大丫鬟轻点了下,“我是怕你累的慌。”

巧儿高兴的笑,“小姐,奴婢不累。”

“你不累,我替你累。”符锦枝直接道:“你听我的,不要再清点了,早点去休息。明天我们出发,还有你这个大丫鬟忙的。”

巧儿还是不想回去睡觉,”小姐,奴婢回去也睡不着,您就让我再清点一遍吧?万一路上,您有东西用着不顺手……”

“不顺手就再买。”符锦枝豪气道:“巧儿,你家小姐我,现在有钱了。”

侯爷私下给自家小姐钱的事情,巧儿知道。

当然,具体的数目,她是不知道的。

而她作为自家小姐忠心耿耿的大丫鬟也不想知道。

她终于听话的停了手上的活计。

却转而愁起其他的事情,“小姐,夫人送来的几个大箱子,您连打开都没打开,就决定加入嫁妆里,万一里面的东西不好怎么办?”


相关章节: 010,死志0十一,醒来0十二,问父0十三,不全?0十四,十万0十六,守夜0十七,行动0十八,盗库0十九,发嫁0二十,启程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