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二十二,遭灾

0二十二,遭灾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夫人慈爱,大小姐孝顺。”一旁的赖嬷嬷一张脸笑成菊花,“咱盛京城,再没有比您们更亲香的母女了。”

高氏闻言,更是笑的厉害,“嬷嬷一张嘴,惯会说话。”

“天地良心,老奴说的句句真心。”仿佛深怕主子不信,赖嬷嬷指天发誓。

被哄高兴的高氏随手退下手上的镯子,“行了,这镯子赏嬷嬷了。”

“老奴谢夫人赏。”老嬷嬷一脸感激的接过镯子。

高氏满意的挥手,“嬷嬷,你带着人下去,我有话和牡丹说。”

待屋中下人都出去,高氏看着怀中亲女,怎么看怎么好。

“母亲,您有什么话对女儿说?”符锦丹先忍不住问道。

闻言,高氏抚着女儿的秀发,“牡丹,二丫头已经嫁去金家,二皇子这边,你要抓紧。”

“母亲,二皇子是外男,女儿怎么……怎么能抓紧?”符锦丹的话声音越说越低,最后几不可闻。

女儿羞怯,高氏却大方,她直接道:“傻牡丹,你和二皇子传信的事情,母亲都知道。”

身为侯府当家夫人,若没有她默许,女儿怎么可能和二皇子鸿雁传书。

符锦丹却被高氏的话吓的脸色一白。

但随即她就想清楚了其中的厉害关系。

眼前人是亲生母亲,符锦丹也不扭捏,“牡丹谢母亲为女儿遮掩。”

“你是我亲女,我自然为你好。”高氏见女儿如此聪慧,自是高兴的很。

又想到高高在上的二皇子喜欢自家女儿,高氏得意不已。

她伸手轻点女儿额头,再次说道:“皇上身体不好,外面盯着二皇子的人家不少,我儿一定不要大意,早日定下名分才好。”

“母亲放心,女儿醒的。”符锦丹眼中闪过一道精光,含羞带怯道:“母亲,二皇子说,他过两日就会请求皇上赐婚。”

高氏一听这话,立刻惊喜呼道:“我的儿,这话可是真的?”

被母亲问,符锦丹的脸颊立时烧起霞云,“二皇子他不会骗女儿。”

“我的儿,这可是天大的事情。”高氏激动不已,“这样的好事,我儿怎么不早点说?”

符锦丹:“母亲,女儿也是今早才知道。”

“我的儿就是好命。”高氏越看女儿越好,她笑着道:“牡丹我儿,母亲一定让你风光大嫁。”

若不是圣旨没下,高氏恨不得现在就去清点库房。

一转几天过去,符锦枝一行人出了盛京范围,到了河州境内。

众人眼中的景色也在变换。

巧儿放下车帘,面色难看道:“小姐,这是我们遇到的第二拨百姓了,奴婢觉得他们像……像是灾民。”

马车外那些衣衫褴褛的百姓,符锦枝也看到了。

她想了想说:“你去和马车旁的守卫说一声,请二哥过来一趟,就说我有事情询问。”

“是,小姐。”巧儿应下,掀开马车帘。

一会儿后,符锦庆的声音就在马车旁响起,“二妹妹,你找我?”

听到声音,符锦枝掀开车帘,看着马上的二哥符锦庆,出声询问道:“二哥,我见路旁的那些人不像是寻常百姓,可是哪里遭了灾?”


相关章节: 0十七,行动0十八,盗库0十九,发嫁0二十,启程0二十一,二哥0二十三,赐婚0二十四,羡慕0二十五,空库0二十六,大惊0二十七,哭诉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