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二十六,大惊

0二十六,大惊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空了?”

一瞬间,符锦丹觉得她站不住了。

身形不受控制的后退,人碰到椅子,她伸手,用力扶住把手,“嬷嬷可是在说笑?”

“老奴该死!”赖嬷嬷身子更低了,整个人恨不得钻进地缝里。

这时,高氏猛一脚踹过去,“你是该死!大库房就在我院子里,我的眼皮子底下,你这老货居然敢和我说,库房空了。”

对于赖嬷嬷的话,高氏第一反应,就是对方疯了。

赖嬷嬷一动不动,呜咽着承受,主子的怒火。

然而眼前的这一切,只让符锦丹的心一凉到底。

她闭了闭眼,声音如冰道:“母亲,我们一起去库房看看。”

“我儿,你相信这老货的话?”高氏仿佛猫儿被逗一般,浑身上下炸起毛来。

符锦丹目光如冰,扫了眼跪在地上的人,“母亲,赖嬷嬷是您的人,而您已经相信了。”

亲女的一句话,让高氏惊在原地。

是的,她已经相信了。

赖嬷嬷在她身边伺候多年,不管对方说的话,多么的可笑离谱,她都已经相信了。

问出口的疑问,不过是不愿意相信罢了。

“母亲,库房被盗空的事情,决不能传出去。”符锦丹的话比她的目光更冷。

高氏面对这样的女儿,既是心疼又是不解,“牡丹,你这话是何意?”

符锦丹声音更冷,“母亲,您有所不知,二皇子虽喜爱我,但丽妃却想要他娶娘家的侄女,是女儿以丰厚嫁妆相诱……”

闻听女儿的话,高氏惊的倒吸一口气,尖声唤道:“牡丹?”

符锦丹看着被她的话语吓到的母亲,继续言说:“我答应二皇子,婚后会用嫁妆助其一臂之力。女儿才换得了正妃之位。”

“牡丹,你是靖安侯府嫡长女,正妃之位本就应该是你的。”高氏急切的道。

符锦丹嗤笑,“母亲,我虽是靖安侯嫡长女,但父亲并不得皇上重用。”

高氏:“咱侯府还有你二叔……”

“母亲!”符锦丹打断母亲的话,解释道:“若不是还有二叔,我纵使嫁妆再丰厚,也得不到正妃之位。有钱的商贾多得是。”

高氏惊呼:“我的儿,何至于你说的这么严重?”

“陈姨娘。”符锦丹讥道:“父亲曾纳商贾之女不就是如此。”

符锦丹能得到二皇子正妃之位,靠的是四点:一,才貌双全的自身;二,侯府嫡长女身份;三,一个得皇上赏识的叔父;四,异常丰厚的嫁妆。

嫁妆虽排在最后,但绝不容忽视。

皇上岁数越大,对下面猜疑心越重。

相称的是,下面不论是臣子,还是皇子,他们的小心思也越多。

而这些小心思,大多需要钱财推动。

几个皇子中,二皇子表现的最孝顺,一切以皇上父亲为重。

因此,也是几个皇子中,缺财厉害的一位。

如今随着皇上身体情况越来越差,下面的斗争也越来越严重。

因此嫁妆这事,若单是二皇子知道,她没有了比一般贵女丰厚的嫁妆,符锦枝还有几分信心,可以拢住对方。

可若是那位二皇子生母丽妃知道,她甚至不知道,她的皇子妃位置,还能不能做的稳。


相关章节: 0二十一,二哥0二十二,遭灾0二十三,赐婚0二十四,羡慕0二十五,空库0二十七,哭诉0二十八,庵堂0二十九,约定0三十,铺子0三十一,换石头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