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三十二,河州

0三十二,河州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又是一日天色将暗,远行的送嫁车队,在夕阳的金色余光下踏入了河州的省城城门。

马车慢慢行进,耳边的叫卖声多了起来。

巧儿悄悄掀开车帘,瞅了一眼,然后她长吁一口气,“小姐,这省城内的情况可算是正常。”

“正常”两个字入眼,正窝在榻上看话本的符锦枝,她轻瞟自己的大丫鬟一眼。

被自家小姐瞟的大丫鬟巧儿,登时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吐舌道:“小姐,奴婢以前没见过那么多灾民嘛。”

她虽是侯府小姐的贴身丫鬟,但每旬也有一日假。

在她记忆中的侯府外场景,都是盛京繁华的街道。

但这一路衣衫褴褛的灾民,却让她整个人都忍不住紧张与惊恐。

外面的世界真的好可怕。

曾在更可怕世界生活过的符锦枝,闻言轻晒一声。

恐怕城外的场景,才是其他人眼中的“正常”。

毕竟河州紧邻盛京,如今河州境内灾民遍地,可见这次旱灾影响之广之重。

但这与她何干。

现在天色将暗,符锦枝更关心自己的胃。

正好手上的话本,已经看完最后一页。

符锦枝将其合上,随口吩咐道:“巧儿,一会儿住进客栈,你去打听一下,这河州省城有何特色美食?”

“小姐,奴婢之前就问过二少爷身边的小厮,他告诉奴婢,河州省城内有一驴肉夹馍很有名。”清楚自家小姐对吃的执着,早做了功课的巧儿,快速的回答道。

在巧儿说话时,马车停了下来,外面传来符锦庆请符锦枝下车的声音。

巧儿麻利应一声,上前扶起自家小姐。

符锦枝也不迟疑,起身就往外走。

不过她也没忘记自家大丫鬟刚才的话,“巧儿,那你现在就着人去买回来,我晚饭就吃驴肉夹馍。”

正站在马车帘外的符锦庆,恰将自家妹妹的话听个全乎。

他露出笑容,对着刚露出面容的妹妹道:“二妹妹,你不用吩咐巧儿了,我刚才已经让四武去了。”

四武就是符锦庆身边的小厮。

而一路行来,符锦庆也从一开始对自家妹妹吃外面小食的不放心,变为了纵容。

到今天,已经主动吩咐小厮去提前买了。

相对而言,符锦枝对于这个不熟的二哥,也越来越满意。

此时,她唇角上扬,轻声言道:“谢谢二哥。”

见自家妹子高兴,符锦庆心中高兴。

妹妹太好了,一点吃食就能哄开心。

符锦庆觉得,他成功找到了,与妹妹的美好相处之道。

只是道路再长,也会到达,兄妹相处的时间终究太短暂了。

想到二妹妹为大妹妹代嫁这件事,符锦庆在心中深深叹了口气。

罢了!

不管如何,这一路上,他要多对二妹妹好。

这好,就从顺着对方开始。

这么想着,符锦庆就说道:“今晚我陪二妹妹,一起尝尝这河州省城的特色小食。”

“随二哥安排。”符锦枝不在意的道。

只要有吃的,符锦枝才不会在意餐桌上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相关章节: 0二十七,哭诉0二十八,庵堂0二十九,约定0三十,铺子0三十一,换石头0三十三,送钱?0三十四,借人0三十五,阻止0三十六,抓脏0三十七,听命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