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三十三,送钱?

0三十三,送钱?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月浮上夜空,客栈房间外突然传来喧闹声。

符锦枝听着响动就在门外不远处,随口吩咐道:“巧儿,你去外面看看,出了什么事?”

“是,小姐。”巧儿应下后,没有直接往外走,而是温言劝道:“小姐,您也不要再看话本了,房间光线暗了,对您眼睛不好。”

新话本刚看到精彩处的符锦枝,她试图反抗,“……巧儿,你不知道,我手上这本话本词藻华美,文采出众,是不可多得的珍品。”

“小姐,您上本也是这么说,”巧儿巧笑道:“还有上本,上上本,上上上本……”

符锦枝:“出了侯府,你家小姐我难得松散……”

“您以往在侯府时,话本也没少看。”巧儿丝毫不给自家小姐面子的说完,还面露疑惑的道:“小姐,您自打出了侯府愈加沉迷话本了,您以往从不在晚上看,每日都是早早就寝。”

符锦丹:那是因为你家小姐我,害怕脆碎的小身板一不留情就没了,每天都积极在黑夜中锻炼身体。

“好了,巧儿,话本我不看你,你出去吧!”符锦枝说着,就将话本合上,翻身躺好。

巧儿上前一步,将话本拿到手上,“那我帮您收好。”

符锦枝幽幽:“……巧儿,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是小姐对巧儿越来越好了。”巧儿笑着将话本子收到书箱中,收好后,她还不忘对自家小姐言道:“小姐,明天上了马车,巧儿会亲自帮您拿出来。”

瞅着巧儿大步出了房间,符锦枝默默扶了扶额。

罢了!自家的大丫鬟自家宠。

其实她也有一点点担心坏了眼睛,毕竟古代可没有眼镜这种神器。

这么想着,符锦枝的眼帘垂了下来。

恩!她要歇歇眼睛。

就在符锦枝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房门响了。

随后就是巧儿惊慌的声音,“小姐,大事不好了。”

一声惊得符锦枝的睡意飞去了天外,她张大眼睛,“出了什么事?和二哥有关?”

这送嫁车队的主事人,是靖安侯府的二少爷符锦庆,而巧儿也对自家小姐“未来”的娘家靠山,符锦庆二少爷分外重视。

因此符锦枝第一反应就是,巧儿的“大事”与其有关。

但……符锦枝猜错了。

“不,不是。和二少爷没关系。”巧儿喘着粗气,一脸着急道:“是小姐您要不好了。侯府派了人追来。”

知道只是来了个人,符锦枝又闭上了眼。

见自家小姐不重视,巧儿急的跺脚,“小姐,您先别睡了。来的是赖嬷嬷的儿子,赖嬷嬷向来与咱不对付,她儿子也不是好东西,他一定是夫人派来使坏的。”

未知的坏事,让巧儿又怕又恨,“您都已经为大小姐代嫁了,夫人的心是什么做的?她怎么还能不放过您?”

“他也许是被夫人派来给我送钱的。”符锦枝翻了个身,懒洋洋道。

巧儿声音尖利,“怎么可能!”

跟着自家小姐这么多年,巧儿已经深刻领悟到。

自家小姐只要沾到侯夫人就没有好事。

见自家大丫鬟快要急哭了,符锦枝决定不再逗对方,她睁开眼问道:“人现在去哪了?”


相关章节: 0二十八,庵堂0二十九,约定0三十,铺子0三十一,换石头0三十二,河州0三十四,借人0三十五,阻止0三十六,抓脏0三十七,听命0三十八,换粮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