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三十七,听命

0三十七,听命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二少爷,您怎么会这里?”王管事下意识寻到不远处的赖狗,但见对方在他的目光下,往后躲去,王管事暗骂一声,知晓必须他自己想法子应对了。

符锦庆怒道:“我们若是不在这,怎会知晓你这恶奴做的恶事。”

“二少爷,奴才冤枉啊!”王管事大声喊冤道:“奴才打小在侯府长大,老侯爷在的时候,奴才就在外院做事。奴才对侯府忠心耿耿,您万不能红口白牙冤枉奴才呀!”

腾腾的火气从心底冒出,符锦庆大手指向那些打开的嫁箱,“嫁妆变石头,这就是你的忠心耿耿?”

听着这直白的话,王管事心尖颤了颤,“二少爷,这……这……”

突然,王管事眼珠一转,计上心来,“这是贼人所为呀!”

这话一说,王管事恢复了镇定,“二少爷,您有所不知,这河州穷山恶水,刁民辈出。二小姐的嫁妆丰厚,一进城里就被盯上了。幸亏奴才警醒,及时发现了他们行迹,才保证了二小姐的嫁妆。”

符锦庆:“你是说,这嫁妆变石头是贼人所为?”

王管事:“正是如此。”

符锦庆:“你既说有贼人,那贼人呢?”

王管事:“已被老奴率护卫打走。”

“如此说,你王管事不但无过反而有功?”问答之间,符锦庆简直被气笑了。

而王管事却觉自己说的极妙,他煞有其事道:“保护二小姐的嫁妆,是奴才的职责,不敢谈功。不过,有几个护卫,在与贼人打斗中受了轻伤,还望二少爷对他们看赏,以激励人心。”

说着,王管事的眼神,悄悄扫向被从嫁箱中挪出,放在一旁布匹首饰等物。

可惜了,这些东西明日一早本应都换成他荷包中的银钱。

这可比一点子赏银强多了。

王管事可惜时,符锦庆则是真的被他气笑了。

怒极反笑的符锦庆高声喝道:“大胆奴才,你真当本少爷眼瞎不成?什么外来的贼人,监守自盗,贼人就是你们这些恶奴。”

听了这话,王管事知道,今日糊弄不过去,他再看眼堆在一旁的布匹首饰等物,面露阴狠道:“二少爷,西北边疆路途遥远,奴才与主子还要同行许久,彼此和和气气可好?”

说着,王管事暗暗给周围的护卫使了眼色。

护卫们迟疑了下,脚步微动,形成包围之势。

这是威胁,明晃晃的威胁!

被气的胸口鼓胀的符锦庆,没有发现王管事的小动作。

但王管事自以为的小动作,却逃不出一旁符锦枝的精神力。

只见她抬起手,掩在绢帕下轻打一个哈欠后,随口道:“柱子,让镖师们出来,将人都绑了。”

“是,二小姐。”柱子应下,手中白绸一挥,隐在暗中的镖师从四面包抄而上。

当王管事被绑起来,符锦枝随手往墙角一指,“那还有一个!”

“饶命!二小姐饶命啊!”赖狗看着高壮的镖师直冲他而来,吓得跪地求饶,“二小姐,奴才是听命行事啊,是侯夫人,是侯夫人她吩咐奴才将您的嫁妆换成石头……”

听到满意的话,符锦枝收回精神力,再次打了个哈欠道:“好吵,将他的嘴堵上。”


相关章节: 0三十二,河州0三十三,送钱?0三十四,借人0三十五,阻止0三十六,抓脏0三十八,换粮0三十九,童谣0四十,债主0四十一,照拂0四十二,失子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