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三十八,换粮

0三十八,换粮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竖日,清早的客栈喧哗起来,符锦枝也在巧儿的服侍下,起床用早饭。

饭食刚开始用,符锦庆不请自来。

“二妹妹,你昨夜可一夜好眠?”

瞅着坐在桌前,一脸如常用早饭的女子,符锦庆就已知晓他问出口话语的答案。

而被问之人却不知符锦庆的想法,只见符锦枝抬眸,带着疑惑道:“二哥昨夜没休息好?”

“说来惭愧,二哥不如妹妹也。”符锦庆想到自己眼下的青色,苦笑道:“昨夜的事情,实让我夜不能寐。”

“哦!”符锦枝不在意的应一声,低下头塞了拇指大小一块馒头入口。

咀嚼了几下,符锦枝皱着眉咽入喉中,然后道:“二哥,这客栈做的馒头,味道不好。”

这客栈大厨的手艺,简直连普通都没有。

符锦枝后悔没让下人先去打听一下,就让客栈上早饭了。

“既味道不好,二妹妹就不要用了。让厨下重新做了端上来。”符锦庆不明白怎么就开始说起饭食了,但他还是顺着说道。

又转而一想,二妹妹喜爱美食,这饭食不好,对方自然重视。

他开始琢磨,是不是在路上为二妹妹寻几位做饭手艺好的人当陪嫁。

而侯府原先陪嫁的那些人,经过昨天符锦庆实在放心不下。

“重做不必了。虽味道不好,但既然已经上了,就不要浪费。”符锦枝说完这话,小声叹道:“现在的日子和以前比就好像做梦一样。”

符锦庆不知符锦枝说的以前,是前世的末日,只以为对方说在侯府的时候。

不由心中大动,“二妹妹,以往在侯府中,你受委屈了。”

他以前只觉自家在侯府中艰难,不成想二妹妹连饭食都受委屈。

如今想想也是,他毕竟是男人,可在府外行走,而妹妹身为女子,只能在后宅之中,完全受嫡母的磋磨。

“二哥,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随着身前男子,眼神越来越怪异,符锦枝忍不住出声问道。

有吃有喝没丧尸,这样的事情,她怎么会觉得委屈?

她简直就是乐不思蜀。

不过,往后能够自己当家做主,这更是完美。

想到这一路从盛京出来,吃到的各地美食,符锦枝突然觉得桌上的馒头有点难以下咽。

真的只有一点点……一点点……

像是为了向自己表明真的只有一点点,符锦枝又拿起一块馒头塞入口中。

又一块难吃的馒头吃完,符锦枝打起了眼前人的主意,“时辰尚早,二哥还没用早饭吧?”

符锦庆刚想说他吃不下,但瞅着自家妹妹眼中的期待,他鬼使神差缓缓点了点头。

符锦枝的唇当即翘了起来,像是怕对方后悔,她立刻道:“巧儿,你去帮二哥取一副碗筷。”

巧儿脆声应下,转身去门外吩咐下人。

“二妹妹,我来是想与你商量,昨天那些人的处置?”等待碗筷的空当,符锦庆终于将来意说了出来。

闻言,符锦枝毫不迟疑回道:“我想用他们换粮。”


相关章节: 0三十三,送钱?0三十四,借人0三十五,阻止0三十六,抓脏0三十七,听命0三十九,童谣0四十,债主0四十一,照拂0四十二,失子0四十三,大鱼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