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五十,发难

0五十,发难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林护卫的转变,符锦枝没在意,她继续道:“女人孩子留下,剩下的人都去帮忙。”

刚才出声的镖师一听这话没动,而是道:“二小姐,您的安危更重要。”

“我不要你们保护。”符锦枝声音果决,“去帮忙,我花重金雇你们,不是让你们来站着的。”

一听这带着屈辱的话,镖师们都怒了。

刚才出声的镖师更是怒道:“我们兄弟不是贪生怕死之辈。”

“那就去帮忙。”符锦枝一秒不顿的接道。

一高壮的镖师再也忍不住,出声道:“二镖头,对方要找死,我们拦不住。”

刚才出声的二镖头深深看一眼马车,“二小姐自己保重。”

然后他大手一招,“兄弟们跟我走!”

马车外的镖师一走,剩下的下人,顿时慌了。

而符锦枝却无事一般,再次道:“女人孩子留下,剩下的都去帮忙,违者杖毙。”

杖毙这词一出,无人敢再反对。

毕竟赖狗血肉模糊的尸体,尚还深深留在众人脑海中。

等下人中的男人一走,仅剩下的女人孩子更慌了。

害怕的哭声穿透马车,巧儿哆嗦着挨近自己小姐,颤抖的说道:“小姐,巧儿不怕,巧儿一定会保护您。”

“好,我等你保护。”符锦枝瞥一眼对方抖个不停的身体回道。

这话仿佛给了巧儿力量,她拔下头上的簪子,紧咬下唇,死死盯向马车帘。

符锦枝见状,手再次摸上反着冷光的黑色弓箭。

有了镖师和下人中男子的帮忙,经过一番奋战,林护卫带着护卫们终于聚拢到了马车处。

“这是靖安侯府的车队,尔等宵小作乱,难道不怕侯府讨伐?”林护卫怒目看向难民中领头的高大男子。

高大男子闻言哈哈大笑,“靖安侯府?真是好大的官。”

笑过之后,男子手持大刀,指着林护卫道:“你以为我手中大刀哪里来的?这是下安县令手中抢的。”

下安县,是受灾严重的其中一个县。

林护卫没想到对方连朝廷官员都抢,顿时倒吸一口冷气。

他的行为好像取悦了对方,男子呲牙一笑,阴***:“等你们和那个倒霉县令一样做了尸体,你们那个狗屁侯府,哪里去知道,是我虎哥下的手。”

这话说完,虎哥高声一呼,“兄弟姐妹们都出来!”

随着虎哥的声音,林护卫骇然发现,有一大群人突然出现,将自己等人围了起来。

侯府中的人,再加上镖局的镖师,人数不足八十。

这其中有十多人与二少爷他们一起去打猎了,还有二十多人是丫鬟仆妇和孩子。

而对方,只粗粗一看,就有几百人之多。

虽然这几百人中,也不乏老人、女人与孩子。

但别忘了,他们眼前还有虎哥领着的人。

这些人可都是能打敢打的壮年男子。

且那新出现的几百人,个个都面黄肌瘦,眼中闪着饥饿的光芒。

看他们的眼神,就好像是美味的食物。

想到这点,林护卫打了个冷颤。

其实不光是他,就是走南闯北的镖师们,这一刻也难得头皮发麻。


相关章节: 0四十五,挑拨0四十六,要弓0四十七,污耳朵0四十八,林护卫0四十九,来了0五十一,出手0五十二,无缘0五十三,好巧儿0五十四,训奴0五十五,赏银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