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五十一,出手

0五十一,出手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虎哥非常满意自己给对方的震慑,他得意的大声道:“识相的,你们现在放下武器投降,我虎哥看的顺眼的,还能赏你们个恩赐,以后跟着我虎哥混。”

至于看不顺眼的,自然是直接杀了。

其实要是可以,虎哥也不愿意废话,实在是对方是个硬茬子,刚才交手,他手下的兄弟废了不少。

不然虎哥根本不屑用那几百个弱鸡,直接像以往一样,横扫对方后,再施恩给那些弱鸡,让他们感恩戴德,以后听自己的话。

咻!

破空声响起,一尾黑色长剑划破空气,直指那位虎哥而去。

胸口一疼,那位虎哥下意识捂住心口。

“今日教你个乖,反派多死于话多。”

嘴角的血点点流出,虎哥脸上的得意还没完全褪去,人已经砰一声倒地身亡。

此时若是仔细看那位虎哥的眼睛,就能看出,他眼中死死映着一位带着帏帽的女子。

“二……二小姐?”本被那位虎哥的话,弄得焦灼不安的林护卫,他第一个反应过来,急促转身,不敢置信的看着站在马车上的女子。

随着林护卫的出声,在场的其他人均惊骇的看向马车处的女子。

而被所有人注视的女子符锦枝,她淡淡瞥一眼林护卫。

没有回应,而是望向刚才那位虎哥站着的身后,拉开了弓箭。

站在那里的虎哥手下,俱下意识后退一步。

“你!放下武器。”随着这话,站在马车上,居高临下的符锦枝,摄人的视线落在了其中一个男子身上。

这人不是他人,正是符锦枝用精神力查看时,建议虎哥干一票,又去联系其他难民的人。

被符锦枝点到的男人,顿时身形一僵。

他没想到对方这么锐利。

这队伍中,除了虎哥,就是他说了算。

或者说,真正管理手下的人是他。

虎哥是因为武力强大,才被他推到了老大的位置。

默默瞥眼已经没有了气息的虎哥,他缓缓放下了手中的大刀。

他有感觉,若是自己稍有其他动作,就会和虎哥一样,死亡!

随着男子的动作,符锦枝淡淡扫向其他人。

符锦枝目之所及之处,这些人好像被蛰一般,手中的武器纷纷落地。

等所有敌人的武器都脱了手。

符锦枝才再次看向林护卫,“人都绑了,武器收缴。”

说着,目光扫向围着的几百难民。

略想一下,继续道:“这些人看好,不要放走。”

“是,二小姐。”这次林护卫脸上的表情,恭敬的不能再恭敬。

若是可以,林护卫想抽死之前的自己。

他怎么就那么眼拙,没看出二小姐身上的威武霸气。

符锦枝却仿佛没察觉对方的改变,只看了眼对方被砍伤的伤口,收了弓箭。

林护卫带着人去收拾残局。

巧儿见自家小姐还没有回车内,想了想抱起一个软墩从马车内走了出来。

一眼看着站在车上的自家小姐,巧儿乖巧道:“小姐,您坐下休息。”

能站着当然比站着强。

符锦枝一秒都没犹豫,坐到了软墩上。

手里的弓箭,被她顺手放到了脚边。


相关章节: 0四十六,要弓0四十七,污耳朵0四十八,林护卫0四十九,来了0五十,发难0五十二,无缘0五十三,好巧儿0五十四,训奴0五十五,赏银0五十六,肉疼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