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五十四,训奴

0五十四,训奴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瞅着自家丫鬟傻乎乎的可爱笑容,符锦枝忍不住伸手,轻揪了下,对方软乎乎的脸色。

“小姐,您怎么能揪奴婢?”巧儿疑惑的张大眼,捂住被揪的脸蛋,带着一点点委屈的问道。

“噗嗤!”符锦枝忍不住笑出声,“好巧儿,我是看你脸蛋好呢!”

巧儿:“……您比奴婢长的好。”

这话巧儿一点没掺假,靖安侯府的主子们,就没有长的差的。

他人都言,大小姐貌比牡丹,在巧儿看来,那是他人没见过自家小姐。

尤其自家小姐笑时,那恍人的美貌她一个丫鬟也忍不住发痴。

想到这,巧儿忍不住轻叹一声。

只可惜自家小姐不爱笑。

她这个伺候多年的贴身大丫鬟,见小姐笑的次数,一巴掌也数的过来。

“好端端叹什么气?”符锦枝只随口问一句,并不深究。

她抬头看眼天色,目光瞅向缩在马车不远处的下人们。

下人们顿时瑟瑟发抖。

好可怕!

符锦枝看着平日得用的廖嬷嬷,也抱紧小孙子,身体抖个不停。

而借儿、东儿、风儿三个被高氏塞来的丫鬟,更是恨不得脑袋长到地里去。

她恍然想到:自己刚才眼都不眨,要人命的真实模样吓到他们了。

这么想着,符锦枝道:“本来我叫你们来,是想训话的,现在看来不用了。”

随着这话出来,前不久刚说过主子坏话的下人们,抖的更厉害了。

符锦枝莞尔,“不用怕,我不会因为几句闲话就要人命,起码要到赖嬷嬷儿子那样。”

承认了,二小姐承认了,赖嬷嬷的儿子,就是二小姐弄死的。

下人们吓得疯狂在心中叫嚷。

符锦枝看着更害怕的下人们,满意勾唇,“你们其实蛮聪明的,瞎猜都猜对了。这最先说出来的聪明人是哪位?站出来我看看。”

下人们一僵,空气仿佛在这一刻凝滞了。

“想要我查?”符锦枝挑眉,“也好,兴许能查出其他更有意思的事情。”

“是东儿。”一个妖娆的身影走出来,扑腾跪在地上,她牙齿打颤的道:“小姐,是东儿先和我说的,我才和别人胡言乱语的。”

这个身影不是他人,正是之前和巧儿发生冲突的借儿。

这借儿生怕被其他下人将自己咬出来,压抑着惧意,先一步自己招了。

至于说谎,面对如杀人魔搬的主子,她真的不敢。

别说她不敢,就是一向自意聪明的东儿,此时也不敢。

在借儿说出她的那一刻,她惨白着脸,腿软的跪到地上,“奴婢该死!”

三个高氏塞来的大丫鬟,转眼间跪倒了两个,仅剩的风儿,自己就受不了压力,跪了下去。

目光扫过三人,符锦枝看向抱着小孙子的廖嬷嬷,“还能做事吗?”

廖嬷嬷顿了下,撒手放开孙子,“禀小姐,老奴能做事。”

“那这三个人交给你了。”符锦枝说完这话,继续道:“其他人没事,都散了去做事。只以后须记住一点……”

符锦枝的语气变重,“我身边的下人,嘴要严、要紧、不要碎。”


相关章节: 0四十九,来了0五十,发难0五十一,出手0五十二,无缘0五十三,好巧儿0五十五,赏银0五十六,肉疼0五十七,妥协0五十八,跪下0五十九,救星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