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六十二,敢吗?

0六十二,敢吗?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被高氏恨不得生吃的逆子之一,靖安侯府二少爷符锦庆,此时看着跪在车队前,衣衫褴褛的难民们,亦是巴心巴肺的难受。

“二少爷,今天色不早了,我们还要在太阳落下前,赶到下一个城镇。您……早点做决定吧!”镖局胡老大骑着马,居高临下的看着跪着的难民们,眼中闪过惜色,嘴中却冷硬道:“只要您一声令下,兄弟们就把道清开。”

这些人虽然可怜,但此行路程尚远,车队中虽粮食不少。

但已收了几百难民,本已负担已经够重。

况且,若今日收下这些人,往后是不是还要收更多的人?

如果那样,他们纵有再多的粮食,都不够吃。

胡老大的心中的顾虑,符锦庆何尝不知,只是他终究是一介普通人,下那样的决定如何容易。

视线不由自主的往身后的马车看。

若是二妹妹,想来不会像自己一样犹犹豫豫吧?

而符锦庆这一眼,却让胡老大误会了。

他皱眉想起,这位二少也虽然心狠手辣,但却是一个宠妹妹的哥哥。

“二少爷,二小姐虽然心软善良,但在下想,她一定能体会您的苦心。”似乎说着这话,胡老大心中也不好受,他叹了一声,才接着道:“这天下的难民何其多,您不是救世主,终究救不了所有人。”

符锦庆闻言也叹息一声,“胡镖头,你说的对,我们不是救世主。”

一个们字,符锦庆说的是自己和二妹妹符锦枝。

胡老大却没有想这么多,他见对方松口,直接道:“既如此,请二少爷下令,让林护卫配合我等。”

滞了下,符锦庆握紧缰绳,涩然开口道:“林护卫,你和镖局兄弟们一起,让眼前的人们离开。”

听见这命令林护卫,暗暗瞥一眼后面毫无动静的马车,打马上前一步,开口应下,“是,二少爷。”

因面对着的是难民,林护卫没有让刚编入护卫队的那些人出手。

“贵人,求求您别赶我们走!”

“我们吃的不多,求贵人买下我们吧!”

“贵人,求您开恩,我家的孩子才一岁,他还发着烧啊!”

“贵人,您发发善心。”

……

府中护卫和镖局的镖师,刚一走进那些难民,见势不好的难民,就哀嚎的求饶,企图能垂得贵人的一丝善心。

贵人符锦庆不忍心的侧开头去。

面对着眼前的场景,胡老大虽也不忍心,可见那位心狠手辣的二少爷侧头的模样,他心中忍不住嗤笑一声。

几十个人连审都没审就杀了,现在却在这里做样子。

果然是惯会装模作样的权贵少爷。

看来以后自己要多多注意,不要被这位戏多的二少爷,把兄弟们坑了。

不知自己被误会成“装模作样权贵少爷”的符锦庆,只觉得身侧莫名一凉。

同一时间后面马车中,符锦枝睁开了朦胧的眼睛,她带着睡意的声音开口问道:“巧儿,外面好吵。发生了什么事?”

随着这话,符锦枝将精神力散发了出去。

“小姐,外面有难民拦路。”巧儿说着,倒了一杯温水,乖巧的递到自家小姐嘴边。

符锦枝收回精神力,张口润了润唇,淡淡道:“你出去告诉二少爷,外面那些难民我都买了。”

“……小姐,钱匣子里的银子不多了。”巧儿虽然也可怜外面的难民们,但她更心疼自家小姐白花花的银子。

符锦枝淡淡一眼瞥过去,“用我亲自将钱匣子打开吗?”

手中还握着几百两银子的巧儿,神色一僵,随即露出讨好的表情,“是奴婢记错了。小姐,奴婢现在就去替您给二少爷传话。”

闻言,符锦枝满意的一笑,“好巧儿,你快去吧!”

巧儿哭丧脸,她一点也不想好,她只想守住自家小姐的银子。

不过,丫鬟终究拧不过主子。

巧儿还是颠颠的跑到了符锦庆面前,“二少爷,我家小姐说,这些难民都买下。”

早在看见巧儿过来,心中就不


相关章节: 0五十七,妥协0五十八,跪下0五十九,救星0六十,反悔0六十一,逆子0六十三,事了0六十四,小看0六十五,狼狈0六十六,故意0六十七,掀了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