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六十四,小看

0六十四,小看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夫人,不好了。夫人不好了呀!”王管事满脸汗水的跪在地上,惊恐的话连连出口,直听的靖安侯府当家夫人高氏,满心的不悦。

她眸子一瞪,怒道:“闭嘴!本夫人好的很。你这刁奴再敢口处妄言,现在就着人张嘴。”

本以为这奴才是前来报喜,万没想到进门就是如此不吉利的话。

简直是胆大妄为!

严厉的话语听的王管事一激灵,忙改口请罪道:“夫人恕罪,奴才绝没有对您不敬……”

“行了。”高氏不耐的打断对方的话,生气的质问道:“你这奴才,可是又将差事办砸了?”

一个又字,听的王管事苦笑连连。

那童谣的事情,可不是和上次有关。

只是……

王管事满心沉重的悄悄瞥一眼前面的主子,叩首回道:“禀夫人,差事没办砸。银子,奴才已经给两位粮商,字据拿回来了。”

说着,王管事从怀中掏出字据,双手呈上去。

高氏扫一眼,一旁的一位丫鬟就上前,从王管事手上拿过字据,捧道高氏眼前。

字据脱手,王管事重新将头伏地,“夫人,字据虽然拿回来了,但此次真的大事不好了。”

看到字据,高氏总算松了一口气。

但见王管事一再言道不好了。

一股不好的预感,也袭上了高氏心头。

她眉心一跳,“到底发生了何事,你速速说来!”

“夫人,河州的事情……传到盛京了。”王管事狠了狠心,说了出来。

侯爷虽说不关心二小姐的事情,让他此次回来逃过一劫。

但这件闹出来,真是想让侯爷不注意他都难。

他现在真的后悔,掺进这件事里。

本以为是顺手得了银钱,又攀上了高枝。

到了此时,他只盼着老天爷开恩,别丢了自己这条小命。

在王管事想着保住小命的时候。

高氏直接被王管事的话,惊的跳了起来,“什么?河州的事,河州的什么事?”

“就是夫人您,想将二小姐的嫁妆换成石头的事情。”许是一开口就容易了,这回王管事回答的极快。

但他这极快的回答,却将高氏骇的不行,她不敢相信的说道:“不过一点子小事,怎么会传回盛京?这天底下的人都闲的难受不成?”

话虽如此说,但高氏知晓。

平日她磋磨一小小庶女,没有人会关心。

但此时她亲女要嫁入皇家,成为高高在上的皇子妃。

而一个皇家儿媳重要的是什么,是贤良淑德。

甚至等二皇子更进一步,那就是母仪天下。

一个有着恶毒亲母的女子……

高氏的心此时跳得极快,仿佛下一秒就恨不得蹦出来。

捂着胸口,高氏气急败坏的怒道:“你这奴才,这么大的事情,怎么现在才说?”

不等王管事出声,高氏再次道:“去,快去!你快去将这件事压下去。”

王管事没动,而是小心的回道:“夫人,这件事压不下去了。奴才在来之前,已经让人去打听了。河州的事……已在盛京已经传开了。”

话语入耳,高氏心神一震,她摔回椅子上,“怎么会传开?”

是呀!怎么会传开?

王管事也想问这个问题。

但实际就是,他在客栈醒来之后,抱着半信半疑的心,去打探之后。

才知晓单就盛京的大小茶楼,这件事就已经被说书先生,津津有味讲了两天有余来了。

且……

王管事想到知道的另一件事,不由去看前面的主子。

恰在这时,高氏吃人的目光,也直直盯向跪在地上的王管事。

两人视线一触,王管事忙害怕移开,“是粮商,是奴才赊欠的那两位粮商,一定是他们搞的鬼。”

不管是不是对方,王管事此时都需要有人帮他分担。

因此他这话,说的非常肯定,“夫人,求您下命令,奴才现在就去抓他们。”

“区区两位商贾,也敢惹怒我靖安侯府,简直是找死。”高氏


相关章节: 0五十九,救星0六十,反悔0六十一,逆子0六十二,敢吗?0六十三,事了0六十五,狼狈0六十六,故意0六十七,掀了0六十八,求死0六十九,听命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