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六十六,故意

0六十六,故意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小姐,二少爷好像是被您打击走的。”巧儿见符锦庆狼狈退走,鼓了鼓脸颊,忍不住开口说道。

符锦枝弯头瞥身后说话的人,“你可以把好像两个字去掉哦。”

瞅见自家小姐眸中的狡黠,巧儿恍然大悟,“小姐,您原来是故意的。可您是为什么呀?”

“帮助二哥认清事实。”符锦枝垂眸说完,转头重新看向马车外,“护卫带着人过来了。”

一听这话,巧儿来不及多想自家小姐刚说的话,下意识望过去。

“小姐,林护卫也跟着过来了。”巧儿惊讶的说道。

她记得自家小姐刚才没让叫林护卫呀!

符锦枝好笑的瞥一眼巧儿,“还不快把我的帏帽拿来。”

让一个山匪跑到主家小姐面前,林护卫心多大,才会不跟过来呀!

是以,符锦枝对于林护卫过来这件事,没有丝毫意外。

若对方不来,她才要考虑,是不是换一个更尽职的护卫长。

“哦!小姐,我现在就拿。”巧儿一听自家小姐的话,顿时就不再琢磨林护卫跟过来这件事,反而开始自责她自己的失职。

嘤嘤!居然还要自家小姐提醒,她不是一个好丫鬟了。

带着对自我的谴责,巧儿用她最快的速度,给自家小姐戴好帏帽,并整理好。

然后,她无比乖巧的在自家小姐身后站好。

“二小姐,属下将小王山山寨的寨主带过来了。”这时林护卫也带着人走到了马车前。

林护卫话落,跟在他身后的中年男子就抱拳跟着道:“小王山山寨王彪,向二小姐问好。”

符锦枝看着一直没抬过头的男子,眸中闪过趣味,“听说你想要投靠我?”

“是。”王彪没有一丝迟疑,直接坚定回道。

符锦枝:“那你可知,投靠我,是要签卖身契的?”

这次王彪没有像刚才一样,快速的回答,他明显露出了犹豫之色。

一会儿子之后,他才咬牙道:“二小姐,我们愿意签卖身契。”

“如今世道虽乱,但你有武艺在身,想混一口饭不难,王寨主何必卖身?”

符锦枝已经用精神力看过对方,但人真的站在几步之遥,更能感受到对方的英武。

即使不用比试,符锦枝也可断定,对方身上的功夫,比一旁的林护卫还要好。

且,除了眼前的王彪外,符锦枝还注意到,剩下的那些山匪,身上也都多多少少有武艺在身。

不过,任这些山匪多强,符锦枝自是不惧对方。

是以,她的声音很平静。

低着头的王彪自然是不知道符锦枝的想法,他只是有些意外眼前的贵族小姐,好像并不像想象中一样单纯。

心中有些微的慌乱,他略吐出一口气,才吞吐的回道:“禀二小姐,我们山寨中有二百多老人和孩子,在下……在下实在是养不起。”

说完这话,王彪面上露出羞愧。

同时,他心中也非常担心,对方不愿意买下他们。

虽然听说眼前这位贵族小姐,买了不少难民。

现在他也亲眼见到,对方车队中的那些人。

但他们毕竟是山匪,和难民毕竟不一样。

就在王彪忐忑难安时,符锦枝挑起的唇角,“王寨主又可知,与我签卖身契,是没有卖身银子拿的?”

这是答应了?!

忐忑的王彪惊喜的抬头。

符锦枝瞅着对方的表情,继续道:“但我保证大家有饭吃。”

“只要能让大家有饭吃就行。”被几百张嘴差点压垮的王彪,恨不得喜的高声大叫,“二小姐,我们不要银子,只要吃饱饭。”

被对方的情绪感染,符锦枝的声音带笑,“那以后王寨主可要改口叫我小姐了。”

卖身给她,那自然是她的下人。

“是,小姐。”王彪这时突然想到,他不应该直视主子,飞快的低下头,“请小姐以后不要再叫奴才寨主。”

小王山山寨从今天就没有了。

不过,王彪说到奴才二字时,语气有些不自在。



相关章节: 0六十一,逆子0六十二,敢吗?0六十三,事了0六十四,小看0六十五,狼狈0六十七,掀了0六十八,求死0六十九,听命0七十,警惕0七十一,偷袭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