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六十七,掀了

0六十七,掀了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作为车队中唯二的主子,符锦枝被安排进了,山寨中单独的院落。

当袅袅炊烟飘散在山寨上空,林护卫走进了这处院落。

“二小姐,属下已经派人向山寨中的人挑选着打听过,若对方没刻意作假,王彪所言应属实,山寨中现在的人,确实大都是他的父老乡亲。而原来山寨中的人,月前除少数人留下,剩下的都已经下山。另寻出路。“

林护卫顿了下,继续道:“据打听,王彪所在的村子,叫王家村,村子的位置在周蛮边境。一个多月前,王家村被蛮子劫掠,村中年轻人大都丧生蛮子铁骑之下,只余很少的年轻人带着村中藏起的老老小小,逃出来投奔上山为匪的王彪。”

巧儿讶异的问道:“林护卫,依你所言,王彪与村中人关系很好,那他为什么会上山为匪?”

林护卫瞥一眼擅自出声的巧儿,见主子二小姐没出声,于是回答道:“王彪幼年父母双亡,靠着村中人的接济才能长大成年。成年后,村中大娘为他说了一门亲事,但在成亲之前,未婚妻被当时的县官之子看中抢走,王彪他愤而杀了对方。之后他逃离家乡,在此地落草为寇。”

“小姐,没想到王彪也是可怜人。”林护卫话落,巧儿鼓起脸颊。愤愤道:“蛮子和县官之子,都是坏人。”

符锦枝闻言,侧头看过去,“巧儿,你若是觉得他们可怜,今后不妨对他们多照顾一二。”

“小姐,奴婢会的。”巧儿话出口,又想了一下,紧接着道:“奴婢也要告诉廖嬷嬷一声。”

她虽然是自家小姐身边的第一大丫鬟,但廖嬷嬷才是主管下边事物的人。

有廖嬷嬷时常看着,那些老老小小才不会因为是山寨出来的,被其他人刻意排挤。

“二小姐,王彪以及他村子的事情,还需要进一步核查,不可现在就下定论。”许是巧儿身上的保护欲太盛了,林护卫瞅眼她,忍不住出声说道。

感觉被针对的巧儿……她一眼瞪过去,“小姐,我相信王彪他们是好人。”

被两人等着回答的符锦枝,倏的轻笑一声,提出了另一个问题,“林护卫,你可打听到,王彪身上的武艺何来?”

闻言,林护卫神情一肃,“二小姐,属下会认真去查。”

“这件事不急,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符锦枝转向窗户的方向,眸光流转,轻启檀口道:“林护卫,你可知这方圆百里,共有多少山寨?”

林护卫面上现出疑惑,答曰:“属下不知。”

“你不知,王彪却知。”符锦枝眸底闪过一道精光,淡定从容的说:“不管他王彪是人是鬼,我现在要用他。”

霎时间,林护卫面上的疑惑散去,震惊出声,“二小姐,您是想……”

因为觉得想法太过骇然,林护卫还是没敢说出口。

然而,符锦枝却不管对方是不是真的猜到了自己的想法。

她挑眉一笑,直接说道:“我就是想掀了这些山匪窝。”


相关章节: 0六十二,敢吗?0六十三,事了0六十四,小看0六十五,狼狈0六十六,故意0六十八,求死0六十九,听命0七十,警惕0七十一,偷袭0七十二,探查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