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七十二,探查

0七十二,探查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林护卫,你这个卑鄙小人。”王彪听了林护卫的话,红着眼怒吼,“有胆量,你就杀了爷爷我。”

在王彪的吼声中,林护卫来到了符锦枝面前,俯首道:“二……”

符锦枝抬手制止对方的话,“在外称我公子。”

“是,二……公子。”林护卫顿了下,说道。

高度关注林护卫的王彪,顿时就转移了对象,“二少爷,你要杀要剐直接冲我王彪来,何必行这些鬼魅之事?”

在王彪的心中,少爷和公子并没有区别。

符锦枝默默对背锅的二哥符锦庆道了声歉。

然后,她看向王彪哑着声音道:“有时候想太多,是一种病。”

王彪:“……我没病。”

“你该自称属下。”符锦枝回道。

王彪倔强的仰头,“我是二小姐的属下,二少爷就算是小姐的哥哥,也不是我的正经主子。”

符锦枝闻言眯眼笑,“过了今晚,我会让知道,我是不是你王彪的正经主子。”

把这话当成威胁的王彪,身上一凉。

符锦枝不再理病人王彪,看向林护卫道:“给我一匹马。”

出来之前,她还是高估了自己。

就算她一直保持锻炼,但这身体毕竟是古代的闺中小姐,不再是末日中,耐摔耐打的糙汉子。

跟着队伍行到这里,她两只脚都已经累的抬不起来了。

林护卫很想问问,二小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但想想周围的人,他咽下了这话。

而是低头道:“是,公子。”

为了不再让人误会,林护卫把“二”减去了。

至于效果?

只能呵呵……

“公子,您骑属下的马。”思考了一下,林护卫将自己的马匹让了出来。

只要有马,符锦枝并不在意具体是谁的,她“恩”一声,向马走过去。

走过王彪身边时,符锦枝突然顿了一下,“把他的嘴堵上。”

她不想还没到贼窝,就已经打草惊蛇了。

“啊?!”近距离接触,护卫突然发现,眼前的人不是常见到的二少爷,而好像是……是,“二……”二小姐。

符锦枝淡淡一眼扫过惊讶的护卫。

护卫立时惊吓的闭紧嘴。

符锦枝满意的勾起唇,走了。

跟在后面的林护卫,低声威胁出声的护卫,“管好你的嘴。”

恩!恩!恩!

被威胁的护卫,连连点头。

等主子和队长两人都走开了。

护卫张口嘴,呼出一大口气。

然后他怀着奇特的心情,看向四周的兄弟们。

令他惊奇的是,兄弟们都面不斜视的望着前方。

护卫:“……”老天!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大秘密?啊!啊!啊啊啊……要疯!

要疯的护卫,不舍的抽出腰间的裤带子,将王彪的嘴,塞了个严严实实。

王彪:“唔唔唔……”

一番折腾后,队伍重新启程。

本还担心二小姐骑马有危险的林护卫,见对方骑的稳当。

无声在心中惊奇的啧啧两声。

然后,他挥手让身边的护卫远离一点,然后他自己凑近领头的马匹。

“二小姐……”

这称呼一出,符锦枝一个眼神扫过去。

林护卫立时改口道:“公子,此去危险,属下让人将您送回小王山?”

“这次行动我指挥,你要是想回去,现在就可以转身了。”符锦枝望着前方,漫不经心的道。

林护卫:……虽然很想,但不敢。

于是沉默几息后,林护卫开口道:“属下誓死保护二小姐。”

符锦枝闻言,斜睨一眼,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我期待你的表现。”

下属的忠心,不能被随意打击。

符锦枝轻啧一声,暗觉自己话说的不错。

她却不知一旁的林护卫,此时眼神黝黑,已经抱着必死之心了。

路,始终有尽头。

在月亮闪着光,缓缓移到天空中间时,符锦枝等人停下了前进的步伐。

“二…


相关章节: 0六十七,掀了0六十八,求死0六十九,听命0七十,警惕0七十一,偷袭0七十三,大寨主?0七十四,羞耻0七十五,仰望0七十六,起火0七十七,气笑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