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七十三,大寨主?

0七十三,大寨主?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或许,他真的可以相信二小姐。

林护卫发现队员说的话,是事实以后,他默默的祈祷的想着。

若是……若是出来一趟,就折了二小姐,他林征只能以死谢罪了。

至于逃,对于从小长在侯府的一个人来说。

天大地大,他却不知何处是归处。

不得不说,林护卫能在前任护卫队长后,被符锦庆选为队长,最重要的就是他不容置疑的忠心。

就在林护卫如此想着的时候。

跟在符锦枝身后的两位队员,此时才是真的觉得死亡近了。

不是因为他们大意,被黑风山寨的人发现了,而是因为他们将人……跟丢了。

此时王二哭丧着一张脸,向王大失望的道:“大哥,我没发现二小姐的踪迹。”

是的,被符锦枝选中的两个护卫,正好是一对兄弟。

且是一对双胞兄弟。

往日兄弟二人心意相通,对敌时往往能取胜。

这也让两人平时在护卫队中得意的很,尤其是弟弟王二,向来傲气的很。

今日能被二小姐选中,王二本来是非常高兴的。

认为兄弟两人已经本事大的,连二小姐都知道了。

而且,他想好了。

二小姐胡闹不要紧,他和哥哥一人保护二小姐,一人去探查,任务简简单单就能完成了。

可他万万没想到,不过是一进入黑风山寨,他们兄弟就将二小姐弄丢了。

“大哥,二小姐是不是出事了?”王二若不是顾忌自己是个大男人,真想哭出来,“我不想亡命天涯。”

不同于林护卫从小在侯府长大,王二两兄弟是前几年才加入侯府的。

所以,让他们二人回去以死谢罪,真的办不到。

可二少爷现在手边有那么多可用的人,他们兄弟真能逃跑得了吗?

王二小小声道:“大哥,我们若就这么回去,二少爷会不会气的活剐了我们?”

“出息!”王大抬起脚给弟弟屁.股一脚。

王二顿时生起的捂着被踢的部位,“大哥,你怎么能动脚踢我?”

“你再磨磨唧唧的,不像个男人,我不光踢你,我还抽你。”说着,王大瞪大眼,抬起了手。

王二下意识后退……

虽然他认为两人功夫不分上下,但……他从没赢过大哥。

“谁在那边?”由于王二突然后退,闹出了声响,山寨巡逻的山匪,提着灯笼走了过来。

王大王二对视一眼,闭紧嘴爬到一旁的树上。

山匪们过来见没人,相互打趣着离开了。

等山匪走远,王大瞪一眼弟弟,小声开口道:“不许再提二小姐这三个字,称公子,知道吗?”

“大哥,现在是着急称呼的时候吗?”王二小声反驳道。

王大再瞪眼。

王二见状,投降了,“大哥,我知道了。”

见大哥目光退去,王二松一口气,继续出声道:“大哥,我们现在去哪找……公子?”

顿一下,把称呼叫对了。

王大却没注意弟弟的停顿,他略思考了一下,回道:“我们不找公子,我们现在去摸黑风山寨的巡逻。”

王二闻言吃惊不已,但大哥一向比较聪明,最后他还是听从了。

离开躲藏的大树前,王二看着茫茫夜色,低声念道:“公子,您可千万别出事呀!”

被念叨别出事的符锦枝,她揉了揉发痒的鼻子,一双清冷的目光,看向赤裸着身,被绑在地上的男女。

“你就是黑风山寨的大寨主?”


相关章节: 0六十八,求死0六十九,听命0七十,警惕0七十一,偷袭0七十二,探查0七十四,羞耻0七十五,仰望0七十六,起火0七十七,气笑0七十八,脸热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