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七十六,起火

0七十六,起火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满意看到两张被震惊到无语的脸庞,符锦枝的视线看向厨房的方向。

“三个当家的住处,我已经在地图上标出来了,你们去吧!”

王二忍不住出声问道:“那……公子您呢?”

王大看向弟弟,难得给了个赞赏的眼神。

王二顿时骄傲的抬了抬下巴。

将王家两兄弟的小动作看在眼中,符锦枝颇觉有趣的回道:“我去放火啊!”

“放……放火?”王大和王二再次被震惊了。

符锦枝晒笑一声,“我去了,你们动作也麻利点。”

说完,不等话音落地,符锦枝就转身离开这处极好的藏身之地。

瞅着二小姐干净利落的背影,王二砸了咂,“大哥,我怎么觉得公子好厉害,比二少爷还厉害。”

想了一下,添上了后半句比较。

王大看眼弟弟,“主子的事情,不该我们议论。”

“我也是被公子的言行震惊的呀!”王二不服的说了一句,转而又露出好奇道:“诶?大哥你说,公子是怎么找到黑风山寨三位寨主的住处,还悄无声息将人都收拾了的?我怎么就觉得这么玄乎呢!”

说着,王二还望了望天,“今天这月亮,也没啥异常吧?”

“啪!”

忍无可忍的王大,一啪掌拍在弟弟的头上,“今后不许再看神神叨叨的话本。”

摸着头,王二委委屈屈,“我就不信,大哥你不好奇,只会欺负人。”

“别装委屈,快滚下山去办事。”王大略带点心虚道:“一会儿公子都将火点起来了。”

一听这话,王二也露出一丝着急,“公子不会这么厉害吧?”

“你说呢?”王大冷酷的哼一声,回道。

想到“公子”的厉害,王二这回是真着急了,“我现在就下山去通知队长他们。”

“等下!”王大叫住了要跑走的人。

王二着急的回身,控诉道:“大哥,让我快走的是你,现在叫住我的还是你。”

王大额头冒出青筋:这是亲弟弟,忍!

“将地图拿来,我看一眼。”

一会儿之后,王家两兄弟终于分开了。

王二往下山行去,王大则按照地图所示,先往最近的黑风山寨三当家住处去。

看似走了,实际上没走了符锦枝,坠在了王大的身后。

等到王大顺利转移了三当家和二当家,符锦枝才转身快速往厨房而去。

月亮在天空中,被清风送来的乌云遮住时,黑风山寨响起了惊人的叫声。

“火!着火了。”

一个起夜的小喽啰,最先发现了厨房燃起的火焰。

裤子都没提好,他连滚带爬的从茅厕中出来,边跑边大声的叫嚷道。

在附近巡逻的山匪,最先赶过来,一把抓住小喽啰,“哪里起火了?”

“厨……厨房着火了。”小喽啰惊恐的面容,映入巡逻的山匪眼中。

山匪们对视一眼,放开小喽啰,大声道:“走!去厨房。”

然而,不等这一帮山匪走进有厨房的院子,就看见蹿起的火苗。

他们的神情顿时就惊了,“快,去通知所有人起来救火!”

跟在巡逻队后面跑回来的小喽啰更是惊的瘫在地上,不敢置信的呢喃:“刚刚火还没有这么大啊!”


相关章节: 0七十一,偷袭0七十二,探查0七十三,大寨主?0七十四,羞耻0七十五,仰望0七十七,气笑0七十八,脸热0七十九,灭谁?0八十,想死?0八十一,威信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